▲廚房菜鳥蒸便當「流出夢幻藍色濃湯」 網驚呼高招:以後都免下廚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顏色意外的蠻美X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獨自在家時,突然想嘗試下廚,於是用電鍋簡單蒸湯喝,結果鐵鍋外面塗層直接融掉,並黏在電鍋內,奇葩的一幕掀起熱烈回響,不少網友笑讚計畫通,直呼「這樣一輩子不用煮了!」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笑說,「我一個朋友的老公去上班不在家,所以她決定自己下廚,過沒多久她就po了這張照片,現在怎麼辦...該跟他老公講嗎?」

從照片中可見,當事人直接將外層有塗料的鐵鍋放進電鍋中,所以裡面的食物熟了,外面的藍色顏料也融了,彷彿夢幻湧泉般流出,令人不笑不得。

女網友表示,自己也是不敢下廚的一員,「我之前煮了一次,不小心把牆壁燻黑一半,從此被禁止進入廚房。」而看到朋友的慘況,她也靈機一動截圖給男友看,想暗示對方「我不會下廚」,怎料男友竟認真地回,「那是什麼?看起來很好喫。」

對此,網友們不禁笑回,「想換廚房跟房子的SOP」、「叫外送不是比較安全」、「只有我覺得這藍色很漂亮嗎」、「我同事也做過一樣的事」、「希望妳可以提醒她,鐵製的不要進微波爐哦,不然我覺得下次會看到另一種悲劇」、「請問...是馬卡龍雞湯嗎」、「我婆婆煮了30幾年的飯,昨天也融了一個碗」、「Tiffany限量流沙鍋耶」。

另外,不少人反而認為此舉是高招,「我覺得妳朋友聰明!因為這麼做之後,相信這輩子她老公再也不會讓她下廚了。一個電鍋+碗,太超值了啊」、「當然要跟老公講,這樣以後就不用進廚房了」、「這是套路啊,我就是學不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