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透天厝,客廳,室內裝潢。(圖/pixabay)

▲民眾為求居家舒適,會特別講究裝潢設計。(圖/pixabay)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一般民眾住在社區大樓,多半遇到鄰居裝修施工的時候,但絕大多數選擇默默忍受,不過若工期過長恐怕引發鄰居不滿,日前有名網友貼出自家社區公佈欄照片,一名新住戶申請裝修工期延長,為期11個月,惹得其他住戶不滿直接在公告上方留言,甚至特別用筆把「為期11月」字樣圈起來註記「11個月預售屋都快蓋好了!」、「蓋皇宮嗎?是給神住的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自家社區充滿怨念的公佈欄,一張白紙黑字的公告上寫著住戶向管委會申請室內裝修的工期延長,且為期11個多月,希望其他住戶能海涵包容,於施工產生噪音。

原PO表示,這幾天坐電梯看到社區公佈欄告知新住戶要裝潢的公告,但不知不覺中上方其他住戶的字越寫越多了....

其他住戶也疑似因施工工期太長,充滿怨念,竟把公告當成留言板,紛紛寫上各自感想,有住戶特別用筆把「為期11月」字樣圈起來發問「11個月預售屋都快蓋好了!」、「蓋皇宮嗎?是給神住的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家社區公佈欄,因住戶要延長裝修期的公告,引來其他鄰居不滿留言。(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家社區公佈欄,因住戶要延長裝修期的公告,引來其他鄰居不滿留言。(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有住戶表示「身為樓下戶真的感到很困擾,尤其因為是輪班工作者,常常下了夜班還要忍受噪音、無法克服,已經7個多月了,拜託趕快裝修完好嗎?」而整段話旁邊也出現一排「+1+1+1」的符號表示認同,也意外戳中許多網友笑點。

許多網友湧入留言「11個月~蓋神殿了吧」、「效率這樣,這間裝潢公司也太弱了」,也有網友分享「自己裝修才1個月,被總幹事酸又不是帝寶,幹嘛要1個月!」、「笑死怨念超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