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夜宿果菜市場,起床時向媒體自曝「可以光著屁股,但襪子不能不穿」的養身之道,不過這番言論也被台大教授賀德芬批說是「賣弄性幻想、想吸引女性選票」。對此有網友滿頭問號表示「受夠了」,「先不說已經選完了,請問你們有幻想過嗎?」

台大榮譽教授賀德芬在三立《新台灣加油》中表示,韓國瑜這句話的目的就是要「吸收女性選票」,「男性看了就沒有吸引力嘛!可是你看他這樣他就因為故意講這些曖昧的話...。」一旁的媒體人吳國棟也插話表示,「哪一個男生想看韓國瑜的光屁股?」賀德芬馬上就回應「女生會!」她表示一堆粉絲迷到「徹夜守候」的程度,「陪睡說一出來的時候,好多大媽、師奶一直跟他鼓勵對不對。」

▲▼             。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養生之道:睡覺一定要穿襪子 。(圖/地方中心翻攝)

賀德芬隨後表示很感慨,「你就可以看到那些政治人物都會利用家裡的女人,媽媽、太太和女兒啦。」她舉韓冰為例,「你看都在時裝表演,女兒一出來就打敗多少敵人。」連柯文哲都躺著中槍被她預言,「女兒還沒出道,也許下次選總統的時候就會出來。」她表示馬英九也一樣,很多年紀比較老的沒什麼興趣,可是媽媽一出來就會被吸引。

賀德芬更表示這些政治人物就是用這種性幻想的東西,「許多師奶也好,很多大媽也好,辣妹、正妹也好,其實她們自己有這種性慾望,可以很公然的去示愛。」她還舉「梁山伯與祝英台」為例,許多大媽公然對女扮男裝的明星示愛,先生也可以同意,不會造成家庭糾紛,「他就是利用女性這樣一個心理,去吸引女性的選票。」

賀德芬覺得悲哀表示,西方女性的投票權在20世紀初才開始,但台灣不同,女性一開始就和男性一樣,票票等值。但今天這些政治人物還在利用女性容易被帶動的情緒,「所以你看這些人旁邊圍的都是女人,都是大媽師奶,包括馬英九柯文哲和韓國瑜也是。」

▲▼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圖/翻攝賀德芬臉書)

▲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圖/翻攝賀德芬臉書)

賀德芬這番言論一出,一旁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連忙表示自己「選民範圍很廣」,從阿伯到歐巴桑都有,「每個政治人物有不同的訴求啦!」

影片被貼到PTT後,網友難得團結表示,「我還以為只有丁丁還沒選完,原來還有人卡在過去」、「講這句話的人本身就有類似的性幻想吧」、「賀德芬自己有反應就以為其他女人也有」、「可以靠這種性幻想來吸女性票??這一定有什麼誤會.....」、「原來女生喜歡老人屁股 (筆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