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县埔里镇信义路昨晨发生自小客车自撞事故,员警到场竟发现车内藏有大批毒品。(记者佟振国翻摄)

2018-10-16 10:06

〔记者佟振国/南投报导〕台中市28岁林姓男子昨天清晨5时许开车行经南投县埔里镇信义路时疑晃神,车辆失控先撞安全岛,再打滑碰撞路边车辆,员警获报到场,见林男没有受伤却神情紧张,进一步搜寻车内,在车后座发生毒品咖啡包,并在车底盘下查获装有安非他命的塑胶袋,林嫌则指是自小客车所有人26岁的蔡姓男子所有,员警通知蔡男到案说明,2人均矢口否认,全案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法办。

警方调查,昨清晨5时20分许接获民众报案,指信义路发生交通事故,员警到场发现无人受伤,但开车的28岁林姓男子指称因右转不慎失控先撞安全岛,再打滑碰撞路边车辆,员警见他神情紧张,觉得不对劲,发现车辆后座有疑似毒品咖啡包,林男则推说是26岁的蔡姓车主所有,警方通知蔡男到场,蔡男反批林男为何要在车内放毒品。

员警进一步搜车,在车内找到毒品咖啡包124包(重852.2公克)、毒品梅锭16锭,又在车子底盘下找到装有安非他命21小包(重35.2公克)的塑胶袋,以及电子磅秤1台、毒品吸食器1支等证物,将2人带回进一步侦讯,2人仍互指对方持有毒品,警方讯后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2人移送南投地检署侦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时报提醒您远离毒品☆

  • 员警在车内外搜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毒品。(记者佟振国翻摄)

    员警在车内外搜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毒品。(记者佟振国翻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