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昨晨發生自小客車自撞事故,員警到場竟發現車內藏有大批毒品。(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8-10-16 10:0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臺中市28歲林姓男子昨天清晨5時許開車行經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時疑晃神,車輛失控先撞安全島,再打滑碰撞路邊車輛,員警獲報到場,見林男沒有受傷卻神情緊張,進一步搜尋車內,在車後座發生毒品咖啡包,並在車底盤下查獲裝有安非他命的塑膠袋,林嫌則指是自小客車所有人26歲的蔡姓男子所有,員警通知蔡男到案說明,2人均矢口否認,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昨清晨5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信義路發生交通事故,員警到場發現無人受傷,但開車的28歲林姓男子指稱因右轉不慎失控先撞安全島,再打滑碰撞路邊車輛,員警見他神情緊張,覺得不對勁,發現車輛後座有疑似毒品咖啡包,林男則推說是26歲的蔡姓車主所有,警方通知蔡男到場,蔡男反批林男為何要在車內放毒品。

員警進一步搜車,在車內找到毒品咖啡包124包(重852.2公克)、毒品梅錠16錠,又在車子底盤下找到裝有安非他命21小包(重35.2公克)的塑膠袋,以及電子磅秤1臺、毒品吸食器1支等證物,將2人帶回進一步偵訊,2人仍互指對方持有毒品,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 員警在車內外搜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毒品。(記者佟振國翻攝)

    員警在車內外搜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毒品。(記者佟振國翻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