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车祸,对方醉驾占道撞我。下车后对方对我是破口大骂 之后对方就跑了离开现场 我报警 后面对方来了 也带去交警队处理。但是我看见对方打电话叫来的人 认识交JD的人。好像有关系。当著我的面倒是说叫他明天酒醒了去交警队接受处罚 但是我感觉他明天应该没事不会被处罚。我可不可以要求要看到处罚结果?如果他就这样没事了我实在不甘心看不下去啊。


谢邀。作为事故当事人,对方酒驾肇事逃逸,应该惩罚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事故造成的损失全部赔偿,至于酒驾的处罚是交警队对当事人出具的,这个你好像是看不到的。但是作为公民来说,你有监督的义务,可以提出你的要求对此次的处罚结果进行查看


你要保留对方酒驾的证据和交警开出的认定书,公安有督察和法制科,对这样的警察都不放过。


你可以以公民的名义举报,这样,交警部门就要依法向你反馈举报结果,否则你可以进行投诉或行政诉讼。


对于其涉嫌犯罪与否的结论,公安机关应当告知受害人,但对于侦查、量刑细节,你无全知晓。

欢迎关注,随时解答法律问题。


可以。对方属于酒驾后肇事逃逸。只要交警开出的事故责任认定书不是对方全责,直接申诉。把这些事都给说出来。


可以要求看处罚结果,因为是否酒驾也关系到责任的划分,以及对方保险公司的理赔。不要管他有没有关系,如果有关系更要快,同时你要注意保留对方疑是酒驾的证据。如果第二天再抽血,可能就回降低血液酒精含量


如果是醉驾的话。你作为事故当事人是要告知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