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持双手整洁,相信现在大家都会随身带备酒精搓手液,以消毒双手。但多数的酒精搓手液因酒精浓度高,导致气味刺鼻,更会出现双手皮肤干燥的情况。想要一枝较滋润的酒精搓手液?又想气味变得好闻?不妨在这两个星期六(3 月 21 及 28号)参与ParfumerieTrésor举办的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

香水气味

到时候除了可以学做酒精搓手液,还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香水气味!使用起上来不但可以消毒,还会有阵阵香气。

滋润成份

在香水酒精搓手液的制作成份中加入甘油及芦荟精华,有效提升滋润度,减少使用搓手液后,双手变得干燥的情况发生。

ParfumerieTrésor 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详情

日期:3 月 21 及 28号 (星期六)

时间:3:00 p.m. - 4:00 p.m.

地点: Parfumerie Trésor 上环总店 (差馆上街18号地下)

收费:HKD 200 (可于工作坊当日全数换购香水产品)/ 购买任何精品香水满 HKD 1,500 即可带同一位朋友一起免费参加

* *预约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可以到 ParfumerieTrésor FB 或 IG Inbox,亦可致电 / WhatsApp 6510 0922

香水酒精搓手液规格:

- 香水酒精搓手液含有70%酒精,足够日常生活作清洁及消毒之用;

- 含甘油及芦荟精华,使用后令双手保持滋润;

- 使用香水酒精搓手液清洁双手,只需数秒时间让酒精挥发之后,双手即散发阵阵香气。

趁著周末,跟朋友一齐去自制专属的香水酒精搓手液!

Related Articles

  • 3月塔罗运程 (下)
  • 3月塔罗运程 (上)
  • 【 Netflix 2大免费新功能】朋友遥距同步追剧 + 双语字幕学外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