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持雙手整潔,相信現在大家都會隨身帶備酒精搓手液,以消毒雙手。但多數的酒精搓手液因酒精濃度高,導致氣味刺鼻,更會出現雙手皮膚乾燥的情況。想要一枝較滋潤的酒精搓手液?又想氣味變得好聞?不妨在這兩個星期六(3 月 21 及 28號)參與ParfumerieTrésor舉辦的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

香水氣味

到時候除了可以學做酒精搓手液,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香水氣味!使用起上來不但可以消毒,還會有陣陣香氣。

滋潤成份

在香水酒精搓手液的製作成份中加入甘油及蘆薈精華,有效提升滋潤度,減少使用搓手液後,雙手變得乾燥的情況發生。

ParfumerieTrésor 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詳情

日期:3 月 21 及 28號 (星期六)

時間:3:00 p.m. - 4:00 p.m.

地點: Parfumerie Trésor 上環總店 (差館上街18號地下)

收費:HKD 200 (可於工作坊當日全數換購香水產品)/ 購買任何精品香水滿 HKD 1,500 即可帶同一位朋友一起免費參加

* *預約香水酒精搓手液工作坊,可以到 ParfumerieTrésor FB 或 IG Inbox,亦可致電 / WhatsApp 6510 0922

香水酒精搓手液規格:

- 香水酒精搓手液含有70%酒精,足夠日常生活作清潔及消毒之用;

- 含甘油及蘆薈精華,使用後令雙手保持滋潤;

- 使用香水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只需數秒時間讓酒精揮發之後,雙手即散發陣陣香氣。

趁著週末,跟朋友一齊去自製專屬的香水酒精搓手液!

Related Articles

  • 3月塔羅運程 (下)
  • 3月塔羅運程 (上)
  • 【 Netflix 2大免費新功能】朋友遙距同步追劇 + 雙語字幕學外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