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乐坛小天后黛咪洛瓦特7月疑似因用药过量而被送往洛杉矶一家医院。她5日首度对外发言,除了透露对抗恶瘾的心路历程,还说自己需要「时间治疗及努力戒瘾」。

(截自Demi Lovato IG)

路透社报导,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在Instagram上写道:「一路走来,我从不避谈恶习上瘾的状况。」

这位25岁的葛莱美奖入围女歌手说:「我学到的是,这种疾病不会随时间消失或消退。我仍需克服它,抗瘾之路还未结束。」

黛咪洛瓦特感谢上帝、朋友和粉丝,说他们的正能量和祈祷帮助她度过「这艰难的时刻」。

黛咪洛瓦特曾公开谈论她吸毒及酗酒的过往,她在2012年推出的纪录片「黛咪洛瓦特:保持坚强」(Demi Lovato: Stay Strong)中,透露自己过去每天都要吸食古柯碱多次,最后才求助勒戒中心,并重振演艺事业。

黛咪洛瓦特6月发表新单曲「滴酒不沾」(Sober)。她在歌词中透露自己又开始碰酒,并表达对双亲的歉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