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ins账号的过程,根据我国法律,属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路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下称《暂行规定》)第六条,「计算机信息网路直接进行国际联网,必须使用邮电部国家公用电信网提供的国际出入口信道。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自行建立或者使用其他信道进行国际联网」。公安机关可对违反此规定的人给予警告,并处以最高15000元罚款。

目前只有通过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来申请的海外伺服器对接服务才是合法行为,其他形式的「circumvention technology」行为都属于《暂行规定》中的「非法定信道」。

注册ins必须circumvention,所以违法咯,都是为你好,ins有什么香的,微信微博什么的它难道臭吗?


需要用辅助软体 然后才能打开网站注册


很简单,只需要连上加速器,下载好ins就 ?鸭


下载ins 里面会有注册账号这一栏


首先你得有辅助软体才能打开他们的注册页面。

之前可以用邮箱注册,但是容易被ins封。

现在最好直接用手机号注册,国内正常的手机号就行,最好不是虚拟运营商。


可以脸书账号直接登

也可以邮箱注册


国内网路受阻,常规情况下没法安装ins,需要借助辅助软体连通网路,之后去苹果(苹果系统)或谷歌(安卓系统)应用商店下载ins,注册之后就可以自由使用了。


先找个靠谱的加速器,一般加速器里面都有打包好的ins的APP是可以直接下载的,别自己在应用市场下载,因为自己下载的版本可能跟你使用的加速器不兼容,注册就比较麻烦...连接加速器,可以直接用国内的手机号码和邮箱注册ins账号


连上加速器,后边就很简单了


邮箱注册就可以了


非常简单 需要一个架起的桥梁


需要一个梯子,也就是VPN,连接好就OK了


国内明星、李子七这样的自媒体什么的都是有专门的经纪公司运作。而公司企业这一级别的可以向郭嘉网路部门申请专用通道。并且报备,通过官方合法的线路出去。再比如你们公司如果规模比较大的话,也是可以向上申请的,有机会你可以打听求证一下。还有常说的外贸人员、科研人员,都会有官方审批下来的专用通道。

你是不是心里不平衡了,他们为什么可以?这不是双标吗。先别著急,我当初年少无知,也是这么想的。

为什么我觉得咱们普通人最好不要用什么所谓的翻..qiang软体,一是有可能wei法,二是真的不安全。当你连接成功后,你通过这个软体传输的数据都是透明的,换句话说,就是你看了/上传/接收到了什么,都是可以被不法之人截获的

就好比说国内明星他们,用的是郭嘉报备的,通过这个线路干了什么有关部门一目了然,所以官方授权不是神经大条,而是可以完全掌控。

可以回忆以下,你在大学是不是都有什么校园网VP..N?道理都是一样的,都是改变节点,形成IP在某个指定位置的假象,进而获取token也就是口令。其实,你通过校园网VP..N看了/上传/接收到了什么,学校网路中心都是可以监管回溯的,可怕不可怕?

所以说,网路世界,看似完全匿名,但在技术面前透明啊。言论一定要谨慎谨慎,有关部门想回溯定位太容易实现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最后,如果你耐心看完了,估计你今后的信息泄露的概率会下降一截。如果非要翻出去,那么一定要找那些有备案的专业的付费的软体,一是有专门的人员维护,二是有官方运营资质。不用担心wei法,也不必担心在互联网上luoben。鉴于zhihu不允许发布广告,我就到此为止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