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来临之前就要做好美白的功夫,减淡色斑和痘痘印等,快来看4款全新美白精华推介。

Shiseido white lucent illuminating micro-spot serum $840

蕴含生长于希腊克里特岛海岸的白彼岸花精华及高效美白成分4MSK的樱花亮肌技术SAKURA-Bright System,配合专利细胞感应重启技术ReNeura Technology+™,唤醒沉睡肌肤,能提升肌肤修复能力、改善肤色不匀及暗哑,同时高效截击色斑,亮肌效能提升高达 1.5 倍,实现樱花美透白肌。

Clarins bright plus advanced brightening dark spot targeting serum $670

性质温和,所有肌肤甚至敏感肌肤均适用。净斑功效更荣获日本厚生省[医药部外品]认证:证实全新精华含最佳浓度/安全分量的维他命C衍生物,有效减淡色斑。乳液般质感配上精华般的功效和舒适感,易于吸收同时带有淡淡的愉悦香气,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及亮泽。

Dior Diorsnow Essence of Light Brightening Milk Serum $1,200

针对表皮细胞内的DNA紧密度,酵母萃取物有助保持DNA的排列紧密盘绕而稳固。也是第一瓶获得日本3QD (日本厚生省医药外部用品)认证的精华素,表示护肤配方能发挥医药级功效。有效美白、舒缓、细致肌肤等。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495

能有效显著亮泽肌肤,并减少色斑及色素沉殿。配合高效而温和的成份,包括先进维他命C衍生物:活性维他命C (Activated C),配方经临床测试证实能显著减褪色素沉淀 4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