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很小的时侯,也就是80年代初。黄晓君、邓丽君、张小英的歌曲在大陆非常流行,到处都能听到她们的歌声。那时只能买到翻录磁带,盗版的都买不到,原版的就更买不到了,只有那些有海外关系的从境外带回来。黄晓君的歌声还是不错的,她的声线偏中音,听起来非常柔和动听,曲调基本都是软绵绵的,一听感觉就会进入梦乡。黄晓君的声线基本就那样,同邓丽君比还是差很远,邓丽君可以演唱各种风格的歌曲,声音有穿透力,这一点黄晓君是达不到的。


还是邓丽君的好听,更甜


黄晓君,邓丽君,张小英是华语歌坛上的天王巨星,她们造就了七八十年代的辉煌与文明。这三大流派堪称世界奇迹,如果邓丽君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那么黄晓君张小英就是邓丽君的孪生姐妹。


邓丽君,一代天后,谁能比?


黄晓君是新加坡歌手,是前辈了,比邓早,很红的,声音也不错,现在老了,快七十了吧


有阿!我喜欢,记得有首《春湖》还有谭顺成,谢玲玲《水仙花》只是现在找不到了!谁都别比邓丽君!要有自知之明!


有啊!邓丽君的声线柔和,唱出的歌声柔中带甜,像天蚕丝织就的网,有缠绵上身的感觉。黄晓启的声线柔中带刚,透亮迫人,像映日屠龙刀的光华。这两位都是声人合一的楷模,典型的看人可知声,闻声可识人的典范。我真万分敬服。可惜一位早仙逝,一位的声音在中国几成绝响了。


(爱你不变情意长)黄晓君唱,我的最爱


前些年由于种种原因,连电视都难得看,更别说听歌了,除了早期知道一个邓丽君外,其它就无从知晓了,要人用不知之事解答问题确是很难,希望今后类似的问题要因人而定,否则很难回答丶


黄晓君是谁,没听说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