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刷一排车!高雄哥晒「停车日常」 网砲翻…苦主曝守法才是异类(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高雄哥晒「停车日常!」(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马路都是我家的停车场?一名男住户透露,位在三民区某路上,宽敞的道路被10台车霸占,双向道快变单向道,直呼根本是「高雄三民区停车日常!」照片曝光后,引来苦主调侃,「感觉别人守法的都是异类。」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爆怨公社》无奈贴出一张照片,只见双向马路上,至少被10台汽车停好停满,明明是宽广的车道,几乎快变成单向道,原PO语带讽刺感叹「高雄三民区停车日常!」

仔细一看画面,每位车主相当有默契,都将爱车打直停放,有屋主干脆在家门前放置三角锥,从上头被晒到退色的情况来判断,霸占马路似乎有一段时间了,加上没有绘制违停红线,居民们早已见怪不怪。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马路刷一排车!高雄哥晒「停车日常」 网砲翻…苦主曝守法才是异类(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苦主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守法会被认为异类!(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把道路当成停车场的照片曝光后,掀起5千多名网友狂摇头,「一起做!才不会顾人怨!这就邻居」、「车流量应该很少才敢这样吧」、「你可以刷一整排检举」、「台湾比这乱的还多著吧,这算停整齐了」、「真的耶,多年前住过高雄一年,很多路段大家都是这样停车的」、「马路就是我家停车场的概念」、「桃园也一堆」、「基隆都停人行道上面」、「我曾在高雄住了八年,刚去时也觉得这样停很不可思议,感觉法规是否一国两制了?而且许多高雄人普遍不觉得这有啥稀奇的(他们打心底不觉得这是错的),在这里反倒变成违规习惯的族群,感觉别人守法的都是异类」、「跟著这样停相信我,停横的会被邻居纠正」。

留言串中,也钓出当地住户爆料,「这超过十年了」、「不是死路哦,我住这好几年」、「原来版主是我们的住户啊~你要习惯这里的模式」、「大家千万别误会,这里绝对不是死巷,我在这住过四年,这区块每天都是这样的状况,到了晚上更夸张」、「我住你隔壁栋大楼,这种停法算很少车了,以前这条更多车喔」。

►修图修到厌世!这款CP值很可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