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违章停车被贴罚单网上可以查到,不过,有一个时间差,一般在7个工作日左右。因为现场执法人员在现场处理以后,需要回到单位通过内勤人员录入信息库,信息录入还有一个校对过程。

  1. 一般情况下,机动车被贴罚单会存在两种情况,一是交通警察(交警队)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另一种是城市监察大队(城管局)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

  2. 交警队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用于机动车在城市道路范围内违反车辆停放规定作出的处罚,城管局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用于机动车在城市非机动车和人行道范围内违反车辆停放规定作出的处罚。有些地方在同一个地方办理,大多数地方不在同一个地方处理。一般情况下,通知单上有详细的处理地点和工作时间,在接受处罚时候需要看清楚。

  3. 机动车发生违章行为,如果按规定需要处罚的,属于交警队发出的,公安网上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同时公布违章信息。属于城管部门发出的违法通知信息,那么,进入公安网的时间会比较长,应该在15个工作日左右。


1.根据《行政处罚法》第24条,它是有明确规定的,当事人同一个违法行为,不得给予两次及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

2.什么叫「同一违法行为」?就是说,你的车子在没有挪动的情况下吃到两张罚单,不管是交警还是城管贴的,最后只算一张,这叫同一次违法行为。如果车辆移动后回到原处再次违停,则不属于同一违法行为,是可以贴两张违停罚单的。

同一违章只需接受一次处罚,带上你的两张罚单去所属地交警大队申请撤销一张。

如果你对行政部门的处罚不服的,可以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诉讼。

另外,违章还是尽快处理掉,交管12123、车轮、支付宝、微信这些都可查违章缴罚金。


在24小时之内的话应该算一次违章


专门法大于上位法,应该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处理。


两次吧


第二天算第二天的


一张一次,基本不会让你当僵尸车一样停放


我也一样


一该一天一个吧,不会让你停出本钱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