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當身體出現病變時,身體就會產生各種不適的症狀,發出警示信號。飼主Vvn Wang這天看到愛犬將身體壓低、屁股翹高,做出類似在拉筋的動作,維持了一分多鐘的時間,感到困惑的她將眼前的畫面錄下,並且PO到臉書上問問網友們的意見,沒想到許多人紛紛留言告訴飼主,「趕快去看醫生!」(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Vvn Wang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段影片並註解說,「有人知道為什麼她要維持這姿勢嗎?我只拍了30秒但她這樣至少有一分鐘,沒事這樣都不知道為什麼?誰可以幫我解惑!」

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色米克斯將前半身趴在地板上,後半身則維持正常站姿,從一旁看過去就像是一個倒過來的「S」符號;只見牠趴了一會兒後,似乎想要站起身,但沒多久又恢復成一開始的姿勢,耳朵立著、尾巴全程下垂。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身體呈祈禱姿,過來人一看嚇壞。(圖/有點毛毛的/飼主Vvn Wang提供)

▲狗狗將身體凹成S形的曲線,有可能是肚子不太舒服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Vvn Wang提供)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400多名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打趣地表示,「嫩Q欸」、「可能是在做瑜伽」、「哈哈哈排氣吧」、「我兒子睡覺也都這樣,還可維持好幾分鐘」、「收操」、「要打屁屁」、「練武功?」、「好像在拉筋耶」、「好美的曲線」。

不過,也有飼主家中的狗狗有發生過類似經驗,紛紛在底下說,「可能是腸胃不舒服,是不是有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應該是哪裡痛,我兒子肚子痛也會這樣」、「胰臟炎會出現這姿勢!」、「請帶去醫院血撿看指數」、「可能身體出狀況了」、「這要馬上抽血檢查...狗很會忍痛,牠這樣代表真的非常不舒服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柴柴Sunny翹高屁股擺祈禱姿勢,讓媽媽好擔心:肚子是不是痛痛?(圖/翻攝自即新聞)

▲柴犬Sunny在晚上突然擺出「祈禱姿勢」,讓飼主非常擔心,還好隔天一大早,牠又恢復成活潑的樣子,接下來幾天也都沒有不適的症狀,這下媽媽才鬆了一大口氣。(圖/翻攝自即新聞)

相關圖文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