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要等等了。

《007:生死有時》海報

新冠肺炎於全球各地均爆發疫症,最近一集英國男星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主演的占士邦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要被逼延期上畫,原定於4月3日改為11月才放映。

《007:生死有時》劇照

此外,同時其他電影亦受影響,有外媒估計,今年全球電影業於票房及裝作費的損失高達50億美金(大約390億港幣)。今次《007:生死有時》為丹尼爾最後一部「邦片」,電影預算高達2億美金(約15億港元),而《占士邦》糸列向來都是賣座作品。

《007:生死有時》劇照

因為新冠肺炎(又稱為武漢肺炎)肆虐關係,有影迷聯署要求《007:生死有時》可以延遲上畫,電影公司早前亦決定取消中國內地的宣傳活動,減低劇組受到感染的風險。而且早前電影官方亦宣布正式押後上映日期,暫定於11月與觀眾見面。《007:生死有時》將於11月12日與25日,分別於英美兩國上畫。

《花木蘭》

除此之外,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同樣由原定三月尾上畫,延至5月22日。《花木蘭》一共投資了15億港元,迪士尼相當緊張中國市場,所以選擇押後上映。

網上圖片

還有黑白版《上流寄生族》原本於二月尾在韓國上映,同樣要延期;彼思動畫的《1/2的魔法》( Onward)、木村拓哉有份配音的《多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亦同樣因疫情嚴重而押後,同時亦取消相關活動。

ig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