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爷频繁出现在大众面前,引来了粉丝们的追捧。

当然重要的就是宣传影片!网上曾有一段时间粉丝们纷纷议论说我们欠星爷一张影票,这也是对星爷的肯定!

星爷的新电影我们自然是要支持的,既然你说

《美人鱼》和《西游2》我们把欠星爷的票已经还了,我不这么认因为星爷出品必属精品,已经是很多粉丝公认的,即是没有欠票这个梗,我们也会去看的,因为我们看星爷的作品是享受不是还情!

随著星爷年龄的增大作品也会渐渐减少,能给我们带来欢乐的作品就变的越来越珍贵。

很多粉丝对星爷的期盼很高,导致《没人鱼》的上映让很多人失望,甚至也有人说是星爷江郎才尽。其实不可能有人能做到每部作品都是精品的。

我虽然说星爷的作品都是精品,是因为星爷的作品给我们留下的经典记忆最深刻,欢乐也最多,所以星爷的新作品必须支持。

这部电影星爷这么卖力的宣传,相信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随著粉丝们的要求越来越高,经典作品也将会变得越来越少,以前没有能力去影院支持,那么我也只有帮助星爷多宣传!


好久没问答问题了(因为没收益),看到关于星爷的,不得不来答一个。

首先要弄清楚欠星爷一张电影票这句话的意思。星爷的电影大多集中在90年代,那个时候大陆还在为温饱奔波,还顾不上去电影院看电影这样的小资生活,而且也没地方看去。很多人基本上都是以盗版DVD的方式了解观看星爷的电影的。

如果是一般人的电影,看过也就算了,还不至于会有欠电影票的说法。

主要是星爷的电影非常贴切我们那一代人的生活,从低谷慢慢的爬起来!而且每一部电影都值得反复观看,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第一次看或许会笑,第二次看也许就会感同身受,第三次看说不定就倏然泪下!

星爷的电影映照著我的成长,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等到我们这一代人长大了,各个城市影院遍地都是而我们也有能力去电影院看电影了,星爷却很少拍电影了。

所以才有了我们都欠星爷一张电影票的说法。至于有人说这是电影为了宣传喊出来的口号。我想说的是这有什么关系呢?觉得自己被星爷的电影感动过,却没能去电影院奉献自己的支持。承认自己欠星爷一张电影票难道有错吗?

而且我们说自己欠星爷一张电影票又没说所有人都欠星爷一张电影票啊!

反正对我而言,只要星爷还拍电影,只要星爷不主动找我要这张电影票,那我就永远都欠星爷一张电影票!!!


其实这只是电影出品方的一种宣传方式,为新电影造势,吸引观众的眼球,激发观众的观影意望。

欠不欠星爷一张电影票,谁又在呼呢!对于星粉而言,星爷的电影,无论如何都会第一时间去一睹为快的,去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摇旗呐喊。

而对星爷而言,也不会说:我的粉丝们,你们欠我一张电影票,记得还啊;这个说法是不存在的。对于星爷而言,作为一个电影人,只想拍一些好的,有意义的,积极向上的,健康的视频,给大家看,这也正是有责任心的电影人的担当。


这些狗东西不知道是咋回事,你不想看就不看,有人看。谁他妈让你还电影票了。你那俩糟钱儿留著跟你从良的女友开房去呗。那么多电影上映,你看电影不是因为自己想看?每次看电影都是为了还债去的?怎么到了周星驰这,这些B就装个没玩了?周星驰除了宣传电影平时很少露面啊,也不出轨,也不炒绯闻,也不伤天害理,也没有娱乐圈的那些屁事儿,怎么那么多人要黑他?


欠电影票这种事是网友自发说的,跟周星驰毛关系没有,你愿看就买不愿看就拉倒,在这纠结毛


欠星爷一张电影票,只是网友自发的一种说法。也可以说是喜欢星爷的网友对周星驰的一种喜爱的表达。

周星驰曾经给我们带来一部又一部经典的作品,许多8090后都是看著他的电影长大的。并且星爷早年的作品都没有在大陆上映,所以产生欠星爷一张电影票的说法。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周星驰曾经说过,观众并不欠他什么,他欠观众比较多。这么多人喜欢他,对他的作品抱有期待,他想做的更好来回馈观众。

仔细说起来,如果说,真的是为了还他电影票,两张《美人鱼》和《西游2》的电影票就够了吗?周星驰十数部经典作品,一张一张的还,是不是要还够十数张电影票呢?

并不是的,只是喜欢周星驰的人,期待周星驰作品的人,心里其实还电影票的观念不是强的。只是因为他是周星驰,他又出新作品了,我得去看看。

只是当别人问起:周星驰都不演了,你怎么还去看周星驰的作品?我们无法用简单的言语表达我们对周星驰的喜爱,只好随口回答说:我欠星爷一张电影票,去还了。


我现在不欠星爷的电影票啊,因为他的作品每场我都看,小时候没去电影院,后来我为了看他的电影专门拿著生活费去开通会员,工作后每一场都必看的,有人说他现在拍难片子,说他消费情怀,我觉得他就算拍的片子不好,那也是周星驰片子,而其他的片子就是其他片子。另外我的情怀喜欢让他消费,有的人不知道周星驰在70.80.90后心中的位置整天乱喷,这个我很烦ヽ(『⌒′メ)ノ


带你妈的节奏,周星驰早就说过没人欠他电影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