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立法委员宣誓就职,立法院长苏嘉全,国民党立委柯呈枋。(图/记者季相儒摄)

▲新科立法委员宣誓就职,立法院长苏嘉全恭贺国民党立委柯呈枋。(图/记者季相儒摄)

记者林铭翰/台北报导

第二波立委补选当选人余天、郭国文、柯呈枋及陈玉珍21日于立法院参加就职典礼,在立法院长苏嘉全和大法官的监誓下,完成就职仪式。柯呈枋受访时表示,就职后会保持著「任重道远」的心情为民服务,不会辜负地方乡亲对他的期望。

▲▼新科立法委员宣誓就职,国民党立委柯呈枋,民进党立委余天,民进党立委郭国文,无党籍立委陈玉珍。(图/记者季相儒摄)

▲新科立法委员宣誓就职,国民党立委柯呈枋、民进党立委余天、民进党立委郭国文及无党籍立委陈玉珍。(图/记者季相儒摄)

柯呈枋表示,这次能够顺利当选非常感谢乡亲的支持,他也背负了乡亲很大的寄望与托付,自己将依照过去23年的公务历练,让立法院的议事能够有效率的运作,虽然从当选到就职的时间很短,不过还是会发挥战力,让所有事情尽快到位。

对于补选前国民党曾喊出要「四席全上」,身为四席中唯一当选的一席,会不会觉得与期望落差太大?柯呈枋说,不管选举结果如何,所有人都必须加倍努力,身为国民党唯一保住的一席,他也会更加珍惜这个席次,将配合党团运作,让党团发挥最大效益。

另外,被媒体问及国民党总统大选党内初选,党主席吴敦义「不排除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柯呈枋仅回应,将支持党推出的总统候选人,目前国民党一定会倾听更多人的声音与民意,做出最好的规划。

▼新科立法委员宣誓就职,国民党立委柯呈枋、民进党立委余天、民进党立委郭国文及无党籍立委陈玉珍。(图/记者季相儒摄)

▲▼新科立法委员宣誓就职,国民党立委柯呈枋,民进党立委余天,民进党立委郭国文,无党籍立委陈玉珍。(图/记者季相儒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