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是快进的!

首先,这是地域文化的问题,台湾的娱乐就是这么搞笑的,夸张,思维跳跃比较大,往往不给你笑或者思考的,反应过来已经到下一个笑点了!

所以我们往往看不懂他们在搞什么,在演什么?哪里有笑点?!

其次,台湾的我觉得娱乐也好,综艺也好,还是喜剧也罢,最经典的什么《全民大焖锅》《康熙来了》《你猜你猜你猜猜》等已经过去了

我原先经常追《全民大焖锅》,感觉到他们思维是真的活跃,而且也挺搞笑

但是现在台湾是真的落寞了,无论综艺还是喜剧人才都凋零了

最后,我觉得陈汉典一些表演还是可圈可点的,我相信剧本肯定是他自己创造的,也都是他自从《康熙来了》停拍之后一些真实状况的演绎!

他的结尾一句话也很有亮点: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

很经典,做演员没法挑角色,只能去努力的演,演员得有演员的操守!

不像最近很火的吴秀波!玩了姑娘还送去坐牢!


1、不是陈汉典尴尬,而是地区的问题,只能说大陆和港台的喜剧搞笑大多不是一个路数,传统的相声小品言语之间来来回回的的梗更多一些,节奏和逻辑都让人很舒服,包括近几年的脱口秀也很贴近生活容易共鸣。

2、陈汉典在康熙来了里扮演与节目相关的角色,辅助小s和蔡康永发挥一些梗。不得不说他的模仿功夫算是娱乐圈里很好的了,比不上欧弟等模仿出众的明星,但也能把模仿和搞笑发挥的游刃有余。敢演,愿意做被欺负的角色引起笑料,引导嘉宾走进演播室,操作道具,递个话筒,努力把份内的事做好,从不用凌驾的态度对待人,没有让人像迷其他男明星一样迷他,但印象还是蛮正面的。

3、陈汉典确实适合综艺搞笑,不适合演小品。康熙停播后,陈汉典的使用也到了一定的瓶颈期。只能希望他能找到更适合自身的节目。


台湾的相声喜剧放在大陆 ,就像一小块冰糖,本来是甜的,你把它放到一口大缸里,那甜味就没有了。

台湾的喜剧小品偏文偏温,好像一层一层的包装纸,里面包的有东西,但是东西很小,等的观众都烦了疲倦了,才看到这个被层层包裹的东西,这时,人们已经失去了兴趣了。而我们的喜剧小品都是一开始便举著被一层报纸包裹的东西走出来,揭开报纸就看到了里面的东西。这是两个不同的表演形式。我们接受不了慢节奏的表演形式。


他没王祖蓝烦人,至少他不装逼,不做作


怎么说呢?大陆的和台湾,香港的喜剧不同,按照内地的评论他们是不成功的,要按他们那边来说就是成功的!我个人感觉还可以,汉典的表演讽刺了演员在生涯中所遇到的困难!不易!汉典加油!!!!


是个还不错的主持人


我只是作为一个观众站在个人的角度去回答这个问题。首先,陈汉典作为一个台湾的喜剧人来我们大陆本身就有点儿吃亏。因我们大陆的喜剧与台湾的还是有所差距的。所以我认为我还是比较喜欢大陆的喜剧。但我也不否定陈汉典的喜剧表演。因为人家也是努力了的。


陈汉典那个小品用的都是些老梗,并不好笑,看得尴尬癌都犯了,全程懵逼,可能是喜剧文化有差异吧。


首我想说的是台湾省不只是经济停滞不前,而且娱乐与搞笑风格也是一尘不变,在台湾省还可以应付得过去,但是在日新月异的中国大陆,就显得落后了。还有大陆的搞笑当时是从最早的各类舞台的相声小品慢慢发展,尤其是我们都爱笑等搞笑综艺的兴起,而逐渐适应这个时代的,相比起台湾省的搞笑功力当然是高级得很,所以我们大陆看台湾省的小品总觉得尴尬,因为落后的包袱我们已经有了免疫力了!


对他不了解,但他的作品是唯一一个没让我笑出来的作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