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三星自s8

之后已经很好的解决了卡顿,而且三星屏幕用上之后会很难戒掉。

国产华为mate20系列。


诺基亚5230


国牌

在1000~3000这个价位,小米众所周知吧,还有一些知道的可能会少一些,锤子,一加都是蛮不错的 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说真的,VIVO和OPPO的中端旗舰真心不错。特指R系列和X系列。

一直没用过苹果,因为手机卡多的原因,还有一方面,苹果相对来说确实比较贵,个人认为不值那个价钱。

有了智能机后,之前一直用的安卓,从最早的小品牌,到后来华为,小米,联想,三星(s3,note5,s7edge),用的手机价格是越来越贵,可是卡顿问题依然。

直到碰到了vivo x7,第一次在专卖店试用了一下,很惊喜。机身材质,摄像头,cpu这三项是没有三星好,其他在我看来非常不错了,后来买下,一用就是两年。后来受累于功耗导致电池不耐用,才换了。之前用机很少有超过半年的。

再后来买了OPPO R11,OPPO R15,一直使用到现在,很流畅。用起来也很舒服。


一加。 身边朋友很多人买。 体验确实不错 魅族更新很好 我以前的魅蓝note系列。 还能更新安卓5.0。 小米红米系列做不到的!


mate20不错,或者1加6手机。


华为吧,但是小米的MIUI系统做的很棒


华为啊大哥,自家产的晶元,970还是第一款AI芯呢。


一加6T


都9012年了,安卓早已不像以前那样不堪了,甚至大部分千元机都已经很好用了,剩下的就是选择你喜欢的厂家,喜欢的ui,以及需求的功能了,而且安卓机多种多样百花齐放,总有一款适合你(手动狗头)


谢邀,三星

建议选择即将发布的三星s10

优点:三星家顶尖屏幕友商是拿不到三星最好的屏幕的,最好的视觉体验。据可靠消息最大1tb硬碟。usf3.0翻倍读取性能。骁龙855emmmm没啥可介绍的。全新本地化 one ui安卓9.0系统 s9+上手体验丝滑。

切记三星中低端机器不能入,不能入,不能入。推荐选择 s系列 和notes系列。

缺点??你问我缺点三星没有缺点啊。

三星真机永远比渲染图好看,抓在手上这谁能顶得住啊。

有没有反手给我一个赞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