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以8胜12平16负的战绩积36分暂居联赛第19位。从数据上看,球队进攻火力匮乏,36轮比赛共进40球,为英冠下游水平,同时后防线的实力也不强,失球较多。雷丁18个主场6胜4平8负,有一定的不败能力。球队近8场比赛只输了1场,不败率较高,且近期两连胜,状态呈上升之势。

利兹联本赛季表现极佳,目前以21胜7平8负的战绩积70分暂居联赛第2位。从数据上看,球队进攻火力充足,36轮比赛共进60球,为英冠上游水平,同时防守端发挥稳定,失球相对较少。利兹联18个客场9胜4平5负,胜率一般,客场作战时防守能力有所削弱。球队近期4胜1负,状态不错。

两队历史交锋更有胜负,没有明显的优势方。本场比赛,从基本面来看,雷丁排名靠后但近期不败率高,利兹联攻防俱佳,市场心理应略向客队倾斜。竞彩官方的胜平负初始指数为4.25-3.45-1.58,对利兹联有较大的支持力度。考虑到利兹联硬实力更强,因此不妨选择利兹联取胜。

推荐比分

0-1


利兹联对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很强,尤其是防守。今晚利兹联轻取雷丁!


雷丁近期状态不错,反观利兹联伤兵满营,求稳可以选择让胜,高倍博主胜!祝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