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于 1979 年首次发售全球第一台 Walkman 随身听 TPS-L2,具革命性的科技彻底改变过往备受限制的音乐聆听模式,让音乐爱好者第一次体验将所有曲目轻巧携带随处聆听的惊喜,极具指标性的产品即刻风靡全球,"Walkman" 更成为随身听的代名词!而 Sony 在开创全新市场后,至今仍致力在声学技术上精益求精,传递更真实的音质表现,同时也改善操作便利性以提供更流畅的使用者体验,持续推陈出新为每个爱乐世代献上行动聆听最佳首选的 Walkman 机种!

Sony Taiwan 为了和台湾的乐迷们一起回首 Walkman 发展至今的经典四十年,特别引进在东京银座 Sony park 展示将近五十款极具代表性的 Walkman 机种,6/30(二) 前在 Sony Store 远百信义直营店进行独家限期展示,此外更推出限量经典 Walkman 造型的收纳包、卡套、四十周年纪念随身包和行动电源,于全台直营门市限定销售,欢迎所有乐迷们前来寻找记忆中的纪念机款,重温精彩的音乐年代。

全球第一台随身播放器 TPS-L2 源自于 Sony 创办人之一、同时也十分喜爱音乐的井深大先生,希望即使出差搭机时也能随身聆听音乐,工程师们为实现这个期望,将原有的 TCM-100 录音产品移除录音功能并加入音乐播放功能进而诞生!

第一代机种更拥有双耳机插孔设计,可同时让两个人聆听分享音乐,不只是推出新商品更是提供全新的生活提案,让任何人都可以借由携带小型播放器和轻便的耳机,轻松且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Sony 秉持创新的精神不断跨越技术的边界,带来更多令人惊艳的产品,例如: 1985 年推出的 WM-W800 机型,装备了两个轻薄框架和立体声录音座的双卡带设计,除了播放功能之外,更可无须其他设备辅助即可随时随地完成磁带转录。隔年亦推出 WM-F107,内建太阳能电池和 1.5V 储电系统,可借由太阳能提供电源,且具备防水功能增加户外聆听的便利性。而除了卡带式播放器,1982 年 Sony 和飞利浦共同开发了 CD 格式引入市场,目标是实现更高规格的数位音质技术,而后 Sony 创新了第一代与 CD 外壳大小相同的播放器 D-50,此商品的开发也使得 CD 更为普及,再次开启音乐聆听的新时代!

近年来 Sony 更将数位化的科技引领至全新领域,以深厚的声学技术和独具美学的设计,推出多款支援 Hi-Res 高解析音质的旗舰机种备受业界和乐迷的肯定;其中 2016 年推出旗舰机种 NW-WM1Z/1A 颠覆了掌上数位随身听的音质想像,而后的 DMP-Z1 更是以随处可拥有居家音响级的聆听享受惊艳业界,近期更顺应串流平台的盛行推出搭载 Android 系统的 NW-ZX507 和 NW-A100 系列。Sony Walkman 四十周年纪念特展将展出以上的经典机种,店内也陈列完整的最新商品提供乐迷鉴赏。

Sony 独家限量 Walkman 系列纪念商品也于全省直营门市贩售中,包含 Walkman 造型收纳包和卡套,以及四十周年 logo 的纪念随身包和行动电源,数量有限!欢迎所有乐迷们于即日起至 6/30 到 Sony Store 远百信义直营店参观选购,更多详细产品讯息请洽全台 Sony 直营通路,Sony 台北远百信义直营店、Sony 台北 101 直营店、Sony 台北复兴直营店、Sony 台中直营店、Sony 高雄直营店、Sony 官方购物网站 【www.sony.com.tw/store】以及 Sony 客服中心 (电话: 4499111)。

而小旭我刚刚已经去入手一个可爱 3C 收纳包包啰,可爱吧 ^^

延伸阅读:

小旭的 YouTube 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丝团,欢迎按赞: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