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之前用mate10,半个月手机出了一条蓝线。最近刚入手的mate20 也给我用出了一条灰线。


绝对不行,手机中质量最次的那个;所以,销量不行,价格最低,还被世界先进各国禁止销售,感觉马上就要破产了。

华为一天老碰瓷小米,是为了抢热点、蹭流量,小米是手机界中互联网龙头老大,华为不仅拷贝小米模式,而且买水军恶心小米。小米老总是最老实的一个了,被手机江湖公认的脾气怂人,就这也被惹急了,在PPT手机大会上奋起反击、怆然泪下。

华为手机胸无大志、得过且过,没有自己的核心专利和制造能力,完全是个组装厂,且是个小厂,工人上班穿拖鞋、扎堆,没有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连堵塞安全通道的事情都视而不见,为了某手机销售,还拍摄显摆,暴露了华为小厂的本性,被广大手机消费者唾弃。

千万别买华为手机,谁买谁上当。

听说华为水军厉害,所以匿了。


mate20pro换过三次屏幕


你运气太差。华为的品控还是很不错的,售后也很好,拿去换吧


mate9两年没出问题


前两天刚刚入手一台Nova3,然后今天摔了一下,离地不到半米而且还是摔在地板上,屏幕右上角直接裂了条缝,本来挺喜欢华为的,但看到这种情况就不想换华为了…………

心碎了一地啊啊啊!!


没到半年开始卡顿,原配耳机无法使用,偏偏在别的手机上可以用,而别的品牌的耳机可以在手机上使用!!!!你说气不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