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顿太可惜了
哥顿太可惜了

  香港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导,在今年全明星入樽大赛上再次屈居亚军之后,阿隆-哥顿宣布他不会再参加全明星入樽大赛。

  这是哥顿第二次在全明星入樽大赛上成为亚军。赛后,哥顿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再参加全明星入樽大赛。

  “结束了,哥们。我觉得我应该得到两个入樽大赛的冠军奖杯。”哥顿说道。

  今天哥顿的最后一扣是越过塞尔特人中锋塔科-法尔完成入樽,但是裁判只给出47分,这使得哥顿在入樽大赛中负于钟斯。

  对于裁判的争议评分,哥顿也表示出质疑和不满。

  “从一个身高7尺5的家伙头上飞过并完成入樽并不容易。我得到几分?47分?拜托,我们在干什么?”哥顿说道,“我们一共完成了四个入樽,应该选择其中最好的一个入樽。我连续4次入樽50分,应该是连续5次50分。结束了。让我们回家吧!”

  随著哥顿正式宣布不再参加全明星入樽大赛,那就意味著再也看不到哥顿和拉维利的第二次巅峰对决了。

  (罗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