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香港明年打,希望预约到靠谱医院~


最新九价HPV疫苗三针时间间隔至少是0-2-6也就是半年打完, 也可以是0-8-11共11个月或者一年内打完。共计三针九价HPV疫苗香港卫生署建议默沙东九价三针必须在一年内打完。具体时间间隔须按照门诊指导意见为主。之前有疫苗生产商发出公告, 宣告电脑被黑客入侵, 导致目前全港断货, 一针难求. 价格也从原价3-4k水涨船高至7-8k.

如欲明年来打, 尽早预约. 另外香港的医疗制度和大陆有很大不同, 这里的私家诊所是公立医院非常重要的补充, 私家诊所的医生都具有很高的医学学历和水准, 并且政府监管严格, 所以打HPV针可以放心在这些医疗机构打.


其实九价疫苗刚推出的时候,公立医院才卖到1000多港币一套,后来因为香港中介的炒作,越来越多的内地人涌入香港去打宫颈癌疫苗,价格炒涨至5000多港币。目前被私营诊所垄断,且一针难求,各大健检中心断货...因为是隔一段时间打一次,而诊所往往没有预留足够的疫苗,很多人打了第一针就断货被强制暂停注射...

谢谢~


很多内地朋友为了打最新的HPV疫苗,不惜一切远赴香港接种,但你是否知道去香港打HPV疫苗预约平台,在香港怎么预约接种注射宫颈癌疫苗呢?这次来香港主要是来打九价疫苗,关于hpv的疫苗预约和香港事宜去hk之前是否有一定了解。

准备篇:

选择接种机构,办理港澳通行证,兑换港币,签注等等。

通行证: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回户籍地办理,基本7至10个工作日就可以下来了,不过第一次办的会久一点,所以建议大家提早一点办理。

签注:签注分团签(L签)和个签(G签)两种(具体看你户籍所在城市要求),貌似L签无法直飞入港,个签(G签)就比较方便可以自由行。

兑换港币:因为很多诊所都有提醒刷卡要手续费。所以妹子们最好提前在内地换好港币。(内地一般中国银行都可以换的,可以打电话银行咨询下,因为有些银行要提前预约才可以的。

八达通:买一张这个八达通,比较划算及方便出行。

预约:

那肯定先是选择接种机构提前预约。香港都是预约制的,一定要提前选好接种机构预约好时间。

价格:九价价格一直在涨,价格是浮动的。

诊所打针:

到了诊所有医护人员接待,告诉护士我预约的名字,电话还有通行证。然后填了一个表格就去排队了。蛮快的,然后会有一个打针的卡片,上面记录了三针的打针时间,按照那个时间分别过去打三针。

一些须知:生理期没有关系,依然可以打。

发布于 2020-12-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匿名用户匿名用户现在还能预约吗 不知道如何预约香港九价


现在还能预约吗 不知道如何预约香港九价

准备去香港打九价疫苗,想问问现在有没有。怎么能预约,到了能打不能


hpv9目前只有各私家医院、私人诊所或是一下医疗集团开设的医疗中心可以注射,但之前据说是因为黑客入侵了药厂,导致一批疫苗生产过程没有受到监管无法上市,所以导致原本紧张的货源更为紧张,目前全香港处于几乎断货的状态,偶尔或是零星有些诊所或医务中心有提供,一周前曾经问过 香港的三家私家医院均无法提供疫苗注射,并且无法确定什么时间可以注射,目前已知的是有一家医务中心可提供这种服务,但价格较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