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坐标上海青浦区重固镇,打电话问了好几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地人都需要居住证,我的房东不给我办理居住证,最重要的是,好多地方现在都没有疫苗,我现在24周岁多了,打电话咨询,人家就说不能保证26就是之前打完三针疫苗,请问你们有没有打9价疫苗?哪里可以很快预约疫苗?我快26周岁了,很著急,怕打不了。麻烦有知道的说一下,十分感谢。


坐标浦东,五一假期将各种渠道和疫苗基础信息过了一下心里有底,过完五一假期后第一周工作日主要电话咨询过三家:

北蔡镇社区卫生中心:唯一的官方就是各社区卫生中心,最安全途径,工作人员讲预约需要等3-4年,18年预约的还没排到,而我只能在未来一年内接种,也没打算跨省市,放弃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私立,电话咨询时工作人员讲需要等一到两周,而我想尽快处理完这事,何况同嘉会价位相当,遂放弃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假期结束后第一周预约,第二周周二第一针,过去大半周身体无不良反应,未出现低烧现象,疫苗注射部位只持续了三天轻微酸痛,不去特意关注就没感觉,医生说有一定概率出现低烧(37.5-38℃左右),疫情还不算真正过去得谨慎一些,这个因人而异,哈哈哈总之听医生的话多喝水,额多喝热水吧。有三个院区可以约,只需带身份证即可,不过在下单时不要买5k那个,那个要等一年左右,其他任何套餐可以尽快打到,实际上&>5k只是个绿色通道,下单前建议咨询客服能约到什么时候的。嘉会国际医院公众号及个人套餐购买情况:

九价大陆限26.5周岁前,计算方式以生日为准,如果不是很急可以用「约苗」公众号看各家医院疫苗到货情况,有时确实能看到。关注社区卫生中心的可以关注「上海疾控」公众号。

官方发布过上海能接种hpv_9价的社区卫生中心及医院,类似下图,个人建议跟著官方走,不在官方list里须谨慎考虑,链接附上:https://mp.weixin.qq.com/s/nfG9QI6QRBvLzyHiEgmL1g

于20年5月。

我可能需要补一下后续:前两针没什么明显反应,昨天刚接种完第三针,发烧~见下图在某社交网站上发的碎碎念

当初也看到过会有不少不良反应,只能接种完按时体检吧


上海九价疫苗预约

上海hpv疫苗预约就跟北京又不一样,采用线下和电话预约。 浦东新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渠道有两条,一是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约电话,二是到预防接种门诊窗口登记。所有预约会登记在册,等到疫苗到货,再按照先后顺序通知符合规定的居民前来接种。

九价疫苗可以预防几年

九价疫苗上市至今,最早接种的时间大概是十年前。发现最早接种的人,现在体内抗体滴度仍较高,可以预防宫颈癌。因此九价疫苗能预防多少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根据实验室的数据,理论上可预防20到30年。随著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疫苗能预防多少年,留给时间去回答。 九价疫苗接种以后,并不能完全预防100%的宫颈癌,仍然需要每年定期行宫颈防癌筛查,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九价疫苗注射前后禁忌

1. 患有急性严重热疾病以及对疫苗中任何活性成分或辅料严重过敏反应者应该暂停或禁止接种;

2. 接种人群一周内应该未服用消炎药、抗病毒等治疗性药物;

3. 接种人群在三个月内未使用免疫球蛋白;

4. 从第一针开始到未来12个月内不建议怀孕,如果意外怀孕则应该暂停后续针次;

5. 哺乳期女性不建议接种。

6. 接种后应该在观察区观察30分钟,注射部位疼痛、发红、恶心、呕吐等大部分的不良反应程度为轻度或中度,在短期内可以自行缓解。如果症状严重的话,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治疗。

7. 接种后两周内不宜剧烈运动;

8. 建议接种HPV疫苗后仍要定期接受宫颈癌筛查。

发布于 03-0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卤梨Luna卤梨Luna香港|深圳 不会吐槽的卢小姐不是好写手

谢邀。

上海有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和特需门诊可以打,不过名额有限,预约的话要排队很久,可以加钱或者去别的城市打,更快一些。


谢邀。

上海有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和特需门诊可以打,不过名额有限,预约的话要排队很久,可以加钱或者去别的城市打,更快一些。


我这里能帮忙约上海hpv九价疫苗,不用排队


还未接种九价疫苗、还在排队等待的、准备接种的,现在都可以安排了,疫苗充足,全部在上海疾控中心指定的公立医院或者私立医院进行接种,现在可以正常安排了,要约的速度,超龄的也可以安排


可以约的,社区医院还有一些特需门诊可以接种的。也可以找中介预约,我之前就是找中介约的,【壹健苗公众浩】


可帮约上海九价疫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