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thx!

周柏豪當爸後首個情人節,不是和老婆囡囡慶祝,而是去了超市排隊買紙巾,他在社交網貼上在超市排隊環境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柏豪還留言:「情人節,我去了排隊買紙巾,這邊的街坊都好守秩序和有愛,有位街坊還前來遞上剛排隊拿到的消毒液,說我有BB在家我需要,真的不好意思,所以婉拒了,感謝感謝,家中各樣抗疫的物品都齊全了,還幫助了身邊的朋友和老人家,就是紙巾慳著也用完了,兩星期也買不到,今(14日)天幸運買到兩條,各位加油呀!身體要健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情人節 我去了排隊買紙巾 這邊的街坊都好守秩序和有愛 有位街坊還前來遞上剛排隊拿到的消毒液 說我有BB在家我需要 真的不好意思 所以婉拒了 感謝感謝 家中各樣抗疫的物品都齊全了 還幫助了身邊的朋友和老人家 就是紙巾慳著也用完了 兩星期也買不到 今天幸運 買到兩條✌🏻 各位加油呀 身體要健康 #兩條thx

A post shared by PAKHO CHAU | 周柏豪 | PUNKHIPPIE (@punkhippie) on

網上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