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
▲2020总统大选,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将对上寻求连任的总统蔡英文。(合成图/翻摄蔡英文、韩国瑜脸书)

国民党总统初选结果公布,由现任高雄市长韩国瑜胜出,将披蓝袍出征 2020 总统大选,挑战寻求连任的蔡英文,而昨天结果一公布,就有各大粉丝专页开始举办模拟投票,询问网友「 2020 总统大选会支持谁」,结果许多破 10 万、百万的粉专投票结果,蔡英文都是压倒性胜利,让这场选战才刚开打,较劲意味十分浓厚。

蓝营总统初选民调公布之后,许多拥有庞大粉丝的专页开始举办模拟投票,例如《爆料公社》、馆长陈之汉、《韩国瑜高雄市长》、《老天鹅娱乐》等等,结果显示不论是挺韩的专页还是一般公众版,投票比数都是一面倒支持蔡英文。

截至今( 16 )日上午 10 时,《爆料公社》的投票数达 33.2 万,韩国瑜支持度 23% ,蔡英文 77% ;馆长陈之汉的投票数达 22.4 万,韩国瑜支持度 10% ,蔡英文支持度 90% ;而挺韩的《韩国瑜高雄市长》投票数 4.5 万,韩国瑜支持度 22% ,蔡英文 78% ;最后的《老天鹅娱乐》投票数为 5.8 万,韩国瑜支持度 15% ,蔡英文支持度 85% 。

▲国民党总统初选结果出炉后,许多粉丝专页都举办模拟投票。(图/翻摄脸书)

综观所有投票数显示,韩国瑜的支持率与蔡英文有非常大的差距,这代表蔡英文是真的获得人民青睐?还是韩国瑜热潮退烧?2020 总统大战正式鸣枪,才刚上任市长半年就挑战总统大位的韩国瑜,是否能在以「韩流」袭卷全台,各界都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