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确认C罗决定离开皇马。法新社资料照

前尤文总经理莫吉(Luciano Moggi)发推持指出:「在我看来,他已经签约了,并且已经在慕尼黑接受了体检。#CR7”」

多家媒体确认C罗(Cristiano Ronaldo)决定离开皇马的消息,今天《马卡报》进一步解释为什么C罗选择离开皇马。

C罗原本的计划就是在皇马踢到退休,但是从去年开始,皇马没有兑现给他新合约的承诺,C罗和皇马的关系也越来越差。最终导致C罗决心离开皇马的原因就是皇马为他设置的违约金,非竞争对手球队可以1亿欧元带走C罗。《马卡报》报导,正是这个违约金逼走了C罗。

C罗认为这个违约金数额是非常荒谬,「如果我的违约金只有1亿欧元,这说明他们不想要我了。」特别是内玛尔(Neymar)转会巴黎之后,C罗更是认为这样的违约金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要想签下C罗其实并不容易,因为经纪人门德斯(Jorge Mendes)标明一道红线——年薪不得低于3000万欧元,而且这3000万欧元还是税后。

目前转会市场上能够给出这个价格的只有尤文图斯,而尤文图斯也的确在认真考虑对C罗的这份4年超级大合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