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ac为作业基础的家庭自动化控制软体-Indigo推出了新的v6测试版本,增加支援对于Z-wave的控制设备,目前30~45天全功能的6.0Beta版已提供免费下载服务。

indigo_title_graphic.jpg  

window2_pageeditor.gif  

目前Indigo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里,提供了5.X、6 lite与6Pro版本,6 Pro版本包括了5.X Pro与6 Lite所有功能,Indigo Pro版本还支援强大的API Plugin,允许Indigo 支援第三方扩充的任何类型设备-报警主机、终端设备、IP摄影机、泳池控制系统,透过API外挂方式也可收集如天气资讯、即时通讯、社交网站等环境讯息,并支援INSTEON/X10相容的PowerLinc(2412U/S、2413U/S、2414U*、1132CU、1132U)家庭控制介面等入门套件,并且是目前唯一支援Mac的家庭自动化软体。

window2_action.gif  

 

Indigo主要提供以下相关控制模式:

由Web浏览器、各式手持式遥控器或使用Indigo Touch在iPhone、iPod touch、iPad上远端控制灯光、风扇家用电器、恒温器、自动灭火系统等设备。

使用移动感知器来开启灯光与相关控制设备。

在故障事件与移动感知动作上,自动发送电子邮件等通知事件。

时间与节庆事件的天文时钟控制方式(日出、日落)。

建立直觉式的启动事件与规则产生器(如电子邮件的启动程序)。

建立不同的照明情境功能,如"派对"、"电影模式"、"就寝"、"离开",使用触控按键完成完美的多房间照明情境模式。

自动化温控器使用模式(Pro版本限定)

自动化洒水灭火模式(Pro版本限定)

远端控制模式(Pro版本限定)

iTune远端控制与其他应用程式控制(Pro版本限定)

更多软体资讯可至Indigo网站了解,目前Indigo 6 lite为89.95美元、Indigo 6 Pro为 179.95美元

window2_trigger.gif  

window2_main.gif  

 

资料来源:Indigo数位生活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