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图/记者林柏年摄 2019.09.24)

黄国昌国会办公室助理因不满中油官员资料没交,竟在办公室飙骂官员近10分钟,还要官员罚站!对此,黄国昌竟罕见道歉,在脸书发文表示「造成纷扰十分抱歉,无论如何,监督施政应就事论事。刚刚已告戒同仁,未来不能再犯」。

今(24)日上午10时许,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的国会办公室传出咆哮声。据指出是黄国昌办公室的一名助理不满中油官员没有把办公室要求的资料带齐,不但飙骂官员还要他「站著」!引起其他办公室助理围观,就连绿委都被吓到惊呆!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为了助理飙骂官员一事在脸书道歉。(图/翻摄自黄国昌脸书)

同层其他办公室的助理表示,当时在忙著处理陈情案,突然就听到黄国昌办公室突然传来一阵咆哮声,不过不是黄国昌本来,而是他的助理,飙骂时间将近10分钟,整层办公室都听得到,就连民进党立委都吓到惊呆!据了解,是一名黄国昌的助理不满中油公关处处长蔡政成没有把资料带齐,所以动怒飙骂「你给我站著!莫名其妙嘛!你们给我过来!当众讲他们礼拜五的时候怎么讲的?没有过来之前,就在那边站著!」就连民进党立委都说被吓到惊呆了!

黄国昌办公室对此事本来不愿回应,但战神黄国昌却罕见在脸书为了助理的行为道歉!黄国昌表示,今日上午国会办公室与行政部门发生的冲突一事,造成纷扰,十分抱歉。无论如何,监督施政应就事论事。刚已告诫同仁,未来不能再犯。

今天上午国会办公室与行政部门发生冲突一事,造成纷扰,十分抱歉。无论如何,监督施政应就事论事。刚已告诫同仁,未来不能再犯。

黄国昌发布于 2019年9月23日周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