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png  

美国从6月开始,就进入了『Pride Month』『同志骄傲月』,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同志游行,将在611号星期六,晚上五点从22街与P街开始,612号星期天,则在宾州大道 Pennsylvania Avenue 举办同志游园会,当天将有同志亲善大使开唱。我来这么多年,只跟朋友去过一次游行,演唱会根本挤不进去,所以不是很清楚实际状况,不过我记得游行是每年都有,但四年会有一个大的。

 

 

001.jpg  

5月底开始,DC街头、餐厅、咖啡店等地方,都可以免费拿到这份『Pride Guide』杂志,当中有从61号到612号之间,所有与同志有关的活动,包括游行路线图、餐厅与商店的特别优惠等等,当然还有今年的同志亲善大使,台湾有阿妹,今年DC Kelly Rowland不过我此篇并不是要介绍今年有哪些活动,大家想知道可以去活动的官网:「Capital Pride 2011」。我今天要介绍的,是我在这本『Pride Guide』杂志当中看到的,各企业公司,以及名人与政治人物的赞助广告。或许台湾同志游行也可以考虑出一本这样的指南,力邀各企业与名人赞助,团结力量大,除了展现同志商机,更让社会大众看看,这样以爱和信谅互相结合的联盟,才是真正的真爱联盟!


002.png  

结果 Kelly Rowland 取消参加同志游园会的活动。主办单位改请反正已经在 DC 与当地的男同志合唱团合办演唱会的 Jennifer Holliday。这位正宗原版的『梦幻女郎』『Dream Girls』,虽有年纪但还是中气十足,就让大家听著她的Think It Over混音版,一面欣赏本篇文章吧。


   

Jennifer Holliday.jpg  

虽然我也很喜欢 Jennifer,也有她的专辑,但 Kelly 这样突然取消出席同志活动,说实在也看出一点,就是参加同志活动并不是她的首要考量。而从当红年轻的 Kelly 换成已经不常演出的 Jennifer,更让我有蔡依林不来,换成徐怀钰的感觉,更证明了同志目前的处境,还是只能排在人家第二、第三顺位,嘴上虽说感谢你们支持我给我钱赚,但实际上还是把你当 C 咖。

 

指南杂志当中当然有许多 Gay ClubGay 餐厅等的广告,但都要介绍实在太多,所以我专注在一般公司行号的广告,并尽量找是为同志游行所特制的广告。许多公司更是跨国企业,他们在台湾的分行应该也要遵循总行的做法!美国主要的同志权益团体『人权运动』(Human Rights CampaignHRC),每年都会审视各公司同志相关的雇用政策,来评鉴对同志最友善的几家公司,这些公司的广告也都会很骄傲的放上那个评鉴的 Logo

 

003.png  

房地产仲介,两个都是Gay

 

004.png  

Coldwell Banker 是很大的房介公司。想想看若台湾的信义房屋也愿意打同志游行的广告,该有多好!

 

005.png  

Bud Light 啤酒。Bud Harvey Milk 时代就已经是同志的支持者了!

 

006.png  

首都男女同志商会。Capital Area Gay & Lesbian Chamber of Commerce

 

007.png  

华盛顿DC市长 Vincent Gray 葛雷祝贺同志骄傲月的贺函。郝龙彬、朱立伦两位市长,你们能作跟美国首都市长相同的事吗?

 

008.jpg  

DC 市议员 David Catania 的贺函。Catania 本身也是 gay,他之前是共和党人,但认清了共和党的真面目之后,在2004年退党。万恶邪党共X党,大家赶快都退党!

 

009.jpg  

DC 市议员 Jim Graham 的贺函,他是另一位市议会当中公开出柜的市议员,民主党人。

 

010.jpg  

Maryland 州州众议员 Anne Kaiser 的贺函

 

011.jpg  

Maryland 州州众议员 Heather Mizeur 的贺函

 

012.png  

Maryland 州州参议员 Richard Madaleno 的贺函,公开出柜。我有订他的立法议程email,他对同志权益的奋斗令人激赏

 

013.png  

哈雷机车的广告。别以为同志都是文弱甚至娘的,但这群哈雷重机族可是比异性恋还man,打破你的刻板印象!

 

014.png  

美国大银行 Wachovia 的广告。想想看台湾银行,花旗银行,中国信托等都已经有一堆同志员工,也有一堆同志客户,他们应该要赞助同志游行才对!

 

015.png  

Virginia 州州众议员 Adam Ebbin 的贺函,他同时是州议会民主党党鞭

 

016.png  

Virginia Arlington 郡郡议会议员 Jay Fisette 的贺函,民主党人。

 

017.png  

Virginia Arlington 郡郡议会的贺函,由议长 Christopher Zimmerman 签署。议长也是民主党人。

 

018.png  

代表 DC 的联邦众议员 Eleanor Holmes 的贺函。DC 的议员并没有投票权,比较像是国会的观察员,不过近年有讨论要修法,因为DC居民都与大家一样交税,付公民应尽的义务。当然也应该享有相同的权力,但在共和党阻扰下,目前仍无法成真。

 

PNC.png  

大银行 PNC Bank 的广告。他们也获得对同志友善公司的标志(左下角那个 BEST)

 

019.png  

不要以为人走完游行之后,同志骄傲月就结束了。游行隔周,618号,欢迎各位同志们带著家中的狗狗猫猫前来游园会玩耍!

 

020.png  

游乐园 Six Flags 的广告。想想看六福村或月眉度假村也在同志游行打广告!

 

021.png  

City Paper 的广告。这是一分 DC 当地的免费报,类似纽约的 The Village Voice,里头有各种活动资讯,也有评论文章。

 

022.png  

Peace Corps (和平工作团队)的广告。宗旨就是到世界各地服务的 Peace Corps,不但在同志游园会当天有摊位,更招募同志加入服务的行列!

 

023.png  

另一家游乐园 Kings Dominion 的广告。

 

024.png  

DC 市议员 Mary Cheh 的贺函,另一位民主党人。

 

025.png  

一个民主党地方党部的广告。Gertrude Stein 20世纪初期的一名犹太裔女同志作家,毕卡索还曾经为她画过像。

 

027.png  

Absolut Vodka 的广告!

 

028.png  

男女同志领袖协会(Gay & Lesbian Leadership Institute)的广告。该组织协助培养有意从政的同志们,而且他们不只培养美国的年轻人,所以台湾、香港等有意为同志争取平等权益的人,或许可以与他们联系(EX:绿党的王钟铭)


 029.png  

HSBC 汇丰银行的广告。台湾、香港的汇丰银行,既然美国部门都大方的支持赞助同志游行了,你们也要呀!

 

030.png  

Wonder Woman 女超人 Lynda Carter 的祝福!她一直是同志的偶像,也一直支持同志!

 

031.png  

放点福利好了,DC  Gay Club COBALT 的广告。同志场所的广告不须要总是油腻腻的猛男呀,右边腹肌弟固然可爱,但左边普通哥也叫人怜爱。

 

032.png  

福利之二。Vida 健身房的广告。墨镜男呦!(想歪了)

 

033.png  

福利之三。Fire Place,一家 Gay bar的广告。重点是猛男胸前刺著正是真爱两字!

 

034.png  

因为觉得很可爱就照了,同志开的小咖啡店 Soho

 

035.png  

来了这么多年却从没去过的 AQUA 亚裔同志协会。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样的帅哥,残念

 

036.png  

房地产经纪人 Nikolas Groshans 的广告。不过放那张有摆 Pose 的帅气照片,到底是售屋广告,还是征友呀   XD

 

037.png  

DC 市议员 Vincent Orange 的广告。

 

038.png  

律师事务所的广告。台湾的理律法律事务所,万国法律事务所等等,多多跟人家效法吧!

 

039.png  

电信公司 Verizon 的广告。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是不是应该赞助同志游行一下?同志们谈恋爱时的绵绵情话,或是小两口吵架时的恶言相向,很多都靠手机传递,让你们赚饱饱耶!

 

040.png  

AOL 美国线上的广告。我很惊讶  Google 怎么没有下广告预算,或许是买纽约那场的吧?

 

041.png  

爱滋防治中心的广告。不过我是看到 Blair Underwood,相机就不自觉的按下去了….

 

042.png  

牙医的广告。如果广告当中那个帅哥就是医生本人的话,我马上去约诊!(脑海中开始编 G片的剧情)

 

043.png  

国际大顾问公司 Booz Allen Hamliton 博斯爱伦的广告。我想广告当中的人应该是真实的同志员工。

 

044.png  

会计师事务所 KPMG 的广告。

 

045.png  

高级公寓的广告。台湾的豪宅、现代化的高级公寓,也应该要支持同志游行才是!

 

 ALL.png  

今年度同志游行跟游园会主要赞助者的名单。

 


 Gay son.png  

最后这是杂志当中,去年同志游行的照片。妈妈举的牌子写我爱我的同志儿子,儿子的牌子写(很明显的)我是那个同志儿子。真是俏皮可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