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春季賽半決賽中IG 3-1戰勝了TOP戰隊,其中打野寧王功不可沒,已經在與TOP的四場對陣中總結出了挖掘機抓傑斯的正確姿勢,以及打野各種單吃對手、“殺瘋”之後的上頭心得。總的來說,IG這支隊伍真是成也寧王,敗也寧王!

  英雄聯盟賽事公佈了半決賽中第二場的最佳數據,寧王以場均突襲4.5次,Gank成功率66.7%以及73.6%的全隊最高參戰率獲此榮譽。

  寧王用挖掘機打出了漂亮的操作,四次單吃對面C位,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網友對他容易上頭毛病的詬病。在官方給出的這份數據中,爲他加分更多的項目非視野得分莫屬了,寧王的分均視野從常規賽中場均的1.33提升到了1.88,四場比賽下來就能提升這麼多,看來小到寧王大到整個IG,在季後賽開始就已經重視起了視野把握這一塊。

  寧王對於視野的布控進步得如此神速,讓人驚喜。粉絲也開玩笑地表示可能IG戰隊終於有了一個能夠管住寧王的人了,這個人無疑就是傳聞中住在寧王房間,讓他思想別出問題的193教練了。

  比起TOP戰隊的打野XX如今在韓服中第七的戰績,寧王還只是個鑽一崽,誰能想到這位在Rank中上不去分的打野,在比賽中會這麼猛呢?不過兩人在半決賽中的狀態和打法皆不相同,也給隊伍帶來了不同的化學反應,看來選手的狀態不能一概以韓服Rank成績而定,畢竟在路人局中也有太多的不可知因素了,(寧王還喜歡在Rank中亂玩位置)。

  本週末將是IG與JDG的最後決戰時刻,上路是兩大上單的頂尖對決,不知道寧王是否會一如既往多關照上路呢?期待兩隊給觀衆所帶來的精彩比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