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現了一堆小兵或者對方帶着兩筆小兵來推塔,這時候你自己守塔來清兵。大多數的英雄小技能基本上沒法快速的清掉。只能用大招來清一下這波小兵,否則防禦塔很危險。那麼誰用R清兵虧呢?首先EZ是無所謂的,因爲本身R就經常用來收小兵,如果看到了一波以上的小兵,可能直接就放R了。畢竟很多時候EZ都是會用大招去清理一下劣勢一路的兵線,防止被人推到塔下。可以說EZ的大招本身就有一個清小兵的作用。當然如果只有一個小兵的話,用大招清就有點虧了。必須至少是一波完整的兵線,這時候的EZ放大招纔會不虧,甚至還有點賺。

  龍龜如果有機會用大招來清小兵的話,估計真的會覺得很賺。一方面本身R的CD是非常的短,可以隨便使用一點都不心疼。而且在開R清小兵的時候,完全也可以開啓一個W技能,對方的人如果想要阻止你的話,自己也會被消耗不少血量的,而且開了R清掉小兵之後,馬上就可以QE來嘲諷對方。算是一個開團前先把小兵給收掉的玩法,效果還是很不錯的。當然一般來說龍龜是沒什麼機會收小兵的,雖然龍龜很需要裝備,可是一般的隊友都不會讓小兵給他,所以能開R收兵,那麼龍龜肯定是想都不想就開的,這麼賺的一個事情現在很難遇到的。

  其實如果真出現了一堆小兵來拆塔,用女槍的R肯定是是很賺的。主要就是因爲女槍本身的一個R輸出很高。而且在開R的時候,對方的人也不敢進入R的範圍。因爲一旦頂着這個R來拆塔的話,估計最後的一個結果就是對方被女槍當小兵給不掉了。只要被女槍的大招打過的人,基本上都清楚一個事情,看到女槍放R之後,要麼趕緊的跑出這個範圍,要麼是直接控住女槍把她的R打斷。不過小兵是無法打斷女槍的輸出的,所以這個R是會非常完美的打出去,只要R的方向不放反了,那麼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不要覺得不會出現反向R的情況,這個我見過很多次了,非常搞笑的。

  如果必須用R清兵,那麼有一個英雄會虧到哭!這個英雄就是石頭人,雖然說石頭人的R是一個AOE的範圍,而且如果AP高了的話,那麼基本上一個R會擊殺N個小兵,可是依然是會很虧!畢竟石頭人的大招是用來開團的,和女槍這樣的R完全的不同。女槍大招空了只是輸出低一點,QWE依然還算能打傷害,可是石頭人R空了,這一波團戰就沒啥用了。如果石頭人都被逼着大招清小兵了,我覺得還是投了比較好,因爲可能其他的隊友已經放棄了遊戲,正在泉水掛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