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遊戲日報江小風。LPL以盛產ADC而聞名,從遠古時期的微笑到Uzi,再到現在的JackeyLove,每一名選手都在賽場上給觀衆留下了精彩的表現。其中17歲的JackeyLove更是出道第一個賽季就拿到了S賽的冠軍,圓了LPL幾個賽季以來的冠軍夢。在IG對陣TOP的比賽中,他的表現完全展現了一名超級AD的實力。現在就讓小風來回味一下他的傳奇之路吧。

  JackeyLove在打職業之前是一位路人選手,早期的他主要是在平臺直播,以一手優秀的德萊文而知名。在韓服的排位中,他更是使用AD登頂。JackeyLove出色的表現立刻就引起了各大俱樂部的關注,最終,他成功被IG俱樂部收入麾下,不過早期的他因爲年齡未滿17歲未能參加LPL聯賽,但是在全國電子競技大賽上,他成功代表IG取得了冠軍。

  一直到2018年,JackeyLove才第一次登上LPL的舞臺,在他的第一個賽季,他便率隊取得了18連勝的驕人戰績,18連勝也打破了LPL的連勝記錄。隨後的季後賽中,磨合程度不夠的IG僅僅取得了第4名的成績,不過對於新人來說,第一個春季賽就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

  在隨後的夏季賽裏,IG和JackeyLove同樣在常規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他們再一次倒在了RNG的腳下,最終IG以LPL2號種子的身份參加S8世界賽。在世界上,RNG提前倒下讓LPL的粉絲大呼涼涼,但是JackeyLove和IG扛起了LPL的大旗,他們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S8成功問鼎,而此時的JackeyLove不過才17歲而已,S8賽季也不過是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個賽季。

  其實早在S5賽季JackeyLove因爲直播就已經被觀衆所熟知,那是他的彈幕上常常會飄出“不去打職業揚名立萬,卻窩在這裏做一個小主播”的話。不過那時的觀衆恐怕沒人能想到這個人後來真的去打了職業聯賽,並且在自己的第一個職業聯賽裏就做到了幾代LPL選手都沒有做到的事。

  對於JackeyLove出道第一個賽季就取得S賽的冠軍,17歲就完成了幾代LPL選手的夢想,網友們也是談到“如果有一本關於LPL職業聯賽的小說,那麼這個人就一定是男主角”。的確,他的成就下,那些曾經由其他選手取得過的優異成績都像是爲了他的出現做的鋪墊,這樣的表現恐怕也只有“天選之子”才能形容了吧。

  2019LPL春季賽決賽即將開啓,JackeyLove和他的IG已經做好了準備。如今的JackeyLove已經顯得十分成熟,在保持一貫兇猛的對線風格下,對於意識的把控也遠非初登賽場時可比,現在的他完全配的上“一流ADC”的稱號,小風也是十分期待IG和JackeyLove在決賽的表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