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2019年4月15日凌晨,英雄聯盟LEC聯賽結束了春季決賽的較量。最終,G2全方位碾壓對手,三比零橫掃OG,並創下歐洲最短決賽時長記錄。

  第一局

  本賽季LEC採用了全新的季後賽賽制,常規賽第一G2在和常規賽第二OG的首次交手中3比0橫掃對手進入決賽;OG則戰勝了下半區脫穎而出的FNC,重新獲得挑戰G2的機會。

  G2率先選出進來非常流行的琴女加寶石下路,OG選擇針對G2單人路,前期多次擊殺冰女和刀妹。

  雖然雙方經濟非常接近,但是G2抓住機會中期rush大龍成功,瞬間取得優勢。OG在防守中試圖強開逆轉,但是G2利用陣容的強大保護能力,承受了巨量傷害後依舊有足夠的血量反打,一波終結了比賽。

  第二局

  這次換OG選到琴女加寶石的下路,中路選出亞索。G2則更加激進,中單Caps選出派克和打野Jankos選的莫甘娜走下路,Perkz與Mikyx則選出洛霞組合走中路野核路線。

  莫甘娜一方面可以對抗OG下路的推線壓力,派克和洛則將G2的抓人能力提升到極致。G2輕鬆越掉下路塔擊殺對手下路後,全員開始遊走。OG毫無抵抗之力,G2把總比分改寫成了2比0.

  第三局

  G2先是連續兩次抓死上路創造優勢,然後轉戰下路。Perkz選出的AP妮蔻下路在連續的小規模團戰中連續收割,很快達到超神。

  優勢巨大的G2直接利用峽谷先鋒叩開中路高地,撞上門牙塔,19分鐘不到就終結了比賽,創下EULCS/LEC最短比賽記錄

  最終,G2三比零橫掃OG,奪得隊史第五冠,也是核心中單Perkz個人的第五個冠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