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仍会继续使用Twitter

美国畅销书作家兼电影导演史提芬京(Stephen King)宣布退出社交平台 facebook,理由是关注网上充斥假消息和失实资讯,也担心个人私隐的问题。

网上图片

出版过50多本小说、最擅长写惊栗故事的史提芬京,一直敢言,关心政治及时事,经常发表他对总统特朗普的看法。不过他近日表示,由于关注网上充斥假消息和失实资讯,他决定删除facebook帐号,包括所有个人档案资料。但他仍会继续使用另一社交平台Twitter。

美国著名导演史提芬京。网上图片

今年是美国大选年,许多人都关注网上的讯息和假新闻会否影响选情。facebook上月初宣布,不会禁止任何政治宣传和竞选广告,引起了激烈争议。相反,Twitter则表明立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政治宣传。

网上图片

史提芬京说,他对政治广告中充斥著失实的资讯,深感不安,并对facebook能否充份保障会员的私隐,没有信心。

网上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