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候选人
▲2020总统候选人蔡英文、韩国瑜(图/翻摄自蔡英文、韩国瑜脸书)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日前抛下震撼弹,宣布不参选 2020 总统大选,这也意味著「蓝营」算是整合成功,而国民党是否能延续去年韩国瑜的气势,重新执掌中央政权,引发高度关注。对此,资深媒体人黄𬀩瀚就在脸书以「郭退韩升,逆转发生」 8 字点评国民党选情。

黄𬀩瀚指出,最近很多人问他,为什么判断 2020 国民党不会赢?他回应「因为蓝营分裂、小英检枪、抹黑抹臭、所以难赢」,但是现在郭台铭已经退了,但韩粉还没退,索罗门断了,吕副进场了,香港新闻渐渐少了,前阵子的蓝营宫斗剧,也慢慢下档了,看到韩国瑜对马英九极其礼遇,看到新北台中,红潮惊人。

▲黄𬀩瀚认为现在情势逆转,小英胜率降低,韩国瑜有机会提升。(图/NOWnews资料照片)

黄𬀩瀚说,就事论事,理直气和,看到什么,我说什么,我选择当防微杜渐的「医师」,而不是满足顾客的「厨师」,之前看到国民党状况不佳,应该不会赢,我就说「不会赢」。

现在情势逆转,开始改变,小英胜率降低,韩国瑜有机会提升,我就说「逆转可能发生」,还是那句话,朋友要多,敌人要少,朋友 10 个,抵不过敌人 1 位,选举最大的秘密,就在于「票多的人,最后会赢」!(编辑:张嘉哲)

▲黄𬀩瀚点评国民党现在的选情。(图/翻摄黄𬀩瀚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