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小长假过得怎么样呀?

杭州在小长假那几天天气好到爆炸,让我时时刻刻都想在外面浪~

这种好天气会让人想起波光粼粼的水面,所以那种blingbling的口红也是我最近特别喜欢的款~

前几天林允推荐的KIKO ocean feel系列口红就深得我心,一支价格也就不到100块,而且膏体外面都是闪闪发光,看她试色就觉得美到不行☟

就这价格也秒杀了好多同款大牌!不多说,先给你们仔细说说其中三支细闪口红~

KIKO ocean feel系列唇膏

它和卡泡一样都是彩妆界扛把子,出新品的速度简直是彩妆界zara!这次包装以大海的蓝色来设计的,感觉非常符合欧洲人夏季海边度假的feel。

出了口红、化妆刷、腮红、粉饼、指甲油、唇笔等等,部分产品带防晒防水功效。

口红有偏哑光和金属两个系列,口红内含海藻提取物,偏哑光的口红的膏体表面是波浪状,金属口红自带blingbling,超闪~

手臂试色还是能很容易地看出里面细密的闪片的,质地滋润,涂抹十分容易~这款试色比较难找,我就去ins上翻了翻☟

#01是草莓红带金闪,这个颜色必须买,上嘴就是好看的草莓红~

#02是紫色带紫蓝闪,不是特别日常,如果要去蹦迪可以买起来了~

#03是带了点玫红,里面亮片红闪带金闪,带了一点小复古红感觉,巨美~但是我翻遍所有地方就是没找到唇部试色…心痛!!

具体试色还是先参照林允的视频吧,感觉官图试色跟我想的差距有点大…

既然说了KIKO波光粼粼的新款口红,当然就要再看看其他品牌还有哪些好看的超闪口红啦!

Chantecaille 北极熊系列口红

我想吹爆香缇卡的颜值!纯白色的外壳显得特别高级,磁吸式设计也特别方便。

上面还印有北极熊的手绘图案,这套系列是慈善款,卖的钱会致力于保护北极熊和北极冰川。

无添加刺激成分而且质地相当丝滑,显色度高又润,一点都不油腻,其中最热门的#Carnelian官网已经断货了…

这支偏水红调,另外两个颜色对肤色要求相对要高很多,实在喜欢也可以买回去收藏~

植村秀 漆光唇釉 #OR02S

植村秀的唇釉相对来说比较冷门,不过质感什么的一点不糊弄,外壳是沉甸甸的亚克力材质,很有质感。

镜面质地,颜色是真的很显色,好看到窒息,成膜迅速,还很轻薄。

非常通透的金鱼花火色,上嘴就是橘红带金银闪,涂起来很有锦鲤的感觉,适合黄白皮。

MAC 钻石限定唇蜜 #Fifi the blond

这款是它家去年的限定,外观非常好看,完全符合颜值控的需求,就是塑料的包装可能手感欠佳一些,不过不影响它的美~

质地比较浓稠,很温柔清新的橘棕调,里面混着金闪!非常好看!!

虽然橘棕色,但这个上嘴存在感不是特别强,颜色受唇色影响,可以直接单涂,叠加会更美,作为收藏和日常使用都很ok!

Pat Mcgrath 金管口红

#flesh fatale

这支是就算买回来不用也要供着的神仙口红!很符合女生喜欢金光闪闪东西的天性~

质地顺滑不会卡纹,显色度也好,好像在肉桂奶茶上洒下金粉一样的好看。

超美超温柔的一个玫瑰奶茶色,涂在嘴巴上十分显白,而且它的光泽太美了!

Gucci 粗管焕彩唇膏 #090

不得不说Gucci家这个系列无论从包装盒质感上都没话说,使用感也超级好~

它的质地不太干也不是很润,刚刚好,是脏橘色带金闪,但它不像其他人鱼姬颜色那么明艳,它是深一度的人鱼姬色~

薄涂很日常,会给人一种很有亲和力的活泼感却也不失独立的feel~

厚涂就是妥妥的气质型了,会比薄涂气势提升一个level,但也不会给人压迫感~

是不是都超级美?!想得到超闪唇妆其实还有个十分简单的办法,那就是

叠 涂

比如说用欧莱雅的纷泽琉金唇膏来进行叠涂,先涂上平时喜欢的颜色,再用琉金唇膏叠加,得出的效果就是这样☟

而且它还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想要什么样的感觉都可以有!!

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哪有?

往下看

专属链接¥wgxtbAbfYr8¥

复制上面链接哦!

复制不出来的姐妹

也可以后台回复口红得到链接

来说说你最喜哪支口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