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头景色超美。(图/南投县政府观光处提供)

▲南投信义乡草坪头适合全家走走看看。(图/南投县政府观光处提供)

记者胡顺惠/整理报导

春游补助专案4月1日开跑,除了原本最高1500元的补助之外,22县市今(29)日再加码,《ETtoday东森新闻云》帮大家整理出懒人包,快学起来跟家人出游省更多!加码活动中,南投最多可领2750元、平日住宿台南,则可月月抽「台南-大阪」、「台南-香港」来回机票。

22县市的补助方案中,补助最多的就属「南投县」

请继续往下阅读...

只要在活动期间入住,前1000名加码送价值1250的好玩卡,如果又在4月11日之前,前1万名再加码送500元消费券,再加上观光局原「人人补500」及青年漫游小镇方案,等同最多补助2750元。

台南与新竹的加码方案也相当诱人:

平日住宿台南,只要登录住宿发票(收据)就可月月抽「台南-大阪」、「台南-香港」来回机票共20组。
新竹县则是,月月送游乐园门票「4月绿世界、5月六福村、6月小叮当」,限量每月1000份。

苗栗县加码方案为:

平日住宿及续住最高可再折抵1000元,有百家业者响应,4至6月间每月前1000名完成登录游客送好康,4月送价值500元的好玩卡产品、5月送旧山线铁道自行车RailBike搭乘票券、6月送文创商品好礼,等同可获总价值最高3000元补助。

►►►自由行住宿优惠资讯请点我
►►►春游专案详细内容、期程及优惠请点我

▲▼观光局春游专案懒人包。(图/观光局提供)

▲自由行住宿优惠整理图,点图放大。(图/观光局提供,下同)

▲▼观光局春游专案懒人包。(图/观光局提供)

▲团体旅游优惠整理图,点图放大。

▲▼观光局春游专案懒人包。(图/观光局提供)

▲可搭配各地县市政府观光活动,点图放大。

4到6月的春游补助专案:

观光局公布,自由行部分,周日到周四,不限年龄全台每日住宿补助一次500元;18到40岁青年,若到观光局公布的30个经典小镇、10个客庄小镇和台湾离岛游玩,可以各再加码补助500元,等于最高可以补助1500元。

要特别注意的是,1500元的最高补助中,想要拿到额外两次的500元加码,必须选择去离岛入住以及观光局年初公布的30个经典小镇或10个客庄小镇入住,才可以拿到,无法在同一天领取,必须分3次住宿,或是在当地留3天等方式。

▲▼观光局春游专案懒人包。(图/观光局提供)

▲春游专案懒人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