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披披岛。(图/泰国观光局提供)

泰国观光胜地披披岛。(图/泰国观光局提供)

大陆中心/综合报导

一名39岁的大陆女游客ZHANG XIADAN(音译)1日上午跟团出海,前往披披岛(Phi Phi Island)附近的pilae海湾潜水,当快艇在倒退停泊时,她因著急从船尾下水,双腿被船桨砍出巨大伤口,被送往披披岛医院救治,后因伤口面积大且失血过多,被紧急转至普吉(Phuket)医院治疗。

根据泰国《世界日报》3日报导, 26岁的快艇舵手察猜透露,ZHANG女士与另外19名大陆游客,在大陆领队ZHANG MINGGUANG(音译)的带领下,搭乘他们的快艇前往Pilae海湾潜水。

察猜正在倒船进入停泊点时,ZHANG女士提前从船尾下了水,他在看不见船尾的情况下继续倒船,直到其他乘客大喊停船时才发现,被船桨砍伤的该女士正在水里呼救,于是立即将女子拉上船送往披披岛医院救治。由于女子伤口面积大且失血过多,随后被紧急转至普吉的哇栖拉医院治疗。

目前,警方已经将船上的2名工作人员和该旅游团的导游带到警局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