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中洲             。(圖/中洲建設提供)
▲推於潮州建案「發現中洲」。(圖/中洲建設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潮州鐵路高架化正式通車後,潮州新建案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中洲建設公司看好潮州前景,推出「發現中洲」,有透天11戶、5樓電梯華廈16戶可供選擇,主打頂級建材、生活機能便利,以時尚簡約的風格,打進潮州市場。

中洲建設第一項打進潮州市場就是以「發現中洲」為主,地點位於自愛潮州鎮府洋北街堯舜街,主打「頂級建材設備」 、「交通網絡便捷」離潮州車站只要3分鐘、「生活機能便利」、「休閒遊憩觀光」、「建案類型多元」有透天11戶、5樓電梯華廈16戶可供選擇。

▲發現中洲             。(圖/中洲建設提供)

▲以時尚新穎設計。(圖/中洲建設提供)

中洲建設公司副總經黃瀚霆表示「其實潮州相對於屏東市,又更傳統一點,比較偏向巴洛克式的風格,然後他們的建材、規劃其實都不是很優,因此想把新穎設計帶進潮州,他說「我覺得對於潮州整體房市來講,是一件好事,因為有比較有競爭才會進步。」

而「發現中洲」鄰近潮州火車站,地段好,黃瀚霆說當時就是因緣際會發現潮州土地很漂亮,我們就覺得這個地方不買可惜,所以把它買下來,然後去推,再加上潮州火車站擴建,有公共建設對於地方來講,對未來一定都樂觀其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