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裝逼帶你飛!徐老師的巡山小弟爲大家帶來LOL一手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在前幾天結束的LPL春季賽賽後賽六進四的比賽中,RNG2:3不敵JDG,止步季後賽。這是RNG自2016年在之後聯賽最差的成績了,去年還是春夏季賽的冠軍,到今年卻止步六強,戰隊的成績也讓一部分的粉絲很失望。

  在春季賽開始之前,RNG的上單Letme和打野MLXG就宣佈要短暫的休息一段時間,另一位上單姿態,更是在微博宣佈退役,在上單無人的情況下,在春季賽開始時,宣佈BLG上單AJ加入隊伍。

  縱使有AJ的加入,RNG的成績也沒有粉絲期待的那樣,AJ也穩坐比賽失利後的背鍋位,微博更是不知道被爆破了多少次,衆人也都是在討論,RNG的上單位是短板,最後爲了戰隊成績,RNG再次請出了已經宣佈退役的姿態,來彌補上單的不足。

  姿態的上場也並沒有緩解更多的壓力。雖然是以常規賽第四的成績進入到季後賽,還是輸給了JDG,上路的姿態也是被Zoom全面壓制。

  也許是去年戰隊的成績太好,也許是粉絲將去年世界賽的對於戰隊的期望全都留在了今年,現在RNG在春季賽就止步了六強,對於年底的世界賽名額的爭奪是是十分不利的,粉絲也做出了一些過激的舉動。首先是在JDG官博下嘲諷戰隊,以致JDG老闆深夜親自發文質問:我們不是LPL一份子嗎?我們贏到底做錯了什麼?

  除了這個之外,RNG的部分粉絲也是爆破了隊伍另一名正在休息的上單Letme的微博,紛紛在其微博下評論:對你失望無比,季後賽還不上,不退役吧!

  在RNG最難的時候,粉絲們都想等到Letme重回隊伍的消息,可等來的卻是姿態的復出,粉絲也是將隊伍止步六強的一部分責任歸結到了Letme身上,不過這完全沒有道理可言,RNG現在的問題也並不是只有Letme能不能上場就能解決的,而且休息是選手的權利,粉絲也不能過多的道德綁架。

  小夥伴們,你們是怎麼看待部分粉絲爆破Letme微博這件事情的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