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號召韓粉到高雄觀光,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日也到高雄趴趴走,尬場意味濃厚。柯文哲晚上前往新堀江,一下車,熱情民眾蜂擁而上搶先合照要簽名,展現超高人氣。

柯文哲5日結束雙城論壇,晚間從上海飛回來,6日一早又南下高雄,第一站先拜訪高雄農田水利會長呂文豪,由於呂文豪被視為英系人馬,柯文哲的造訪也被解讀為「拔樁」,但柯文哲否認並說「我只是來增廣見聞交朋友的」,站在一旁的呂文豪也說「不要太泛政治化」。

柯文哲結束拜會農田水利會拜會後,接著前往旗津老街、天后宮,最後一站來到新崛江夜市。柯文哲一下車,將手高舉揮手致意,許多熱情民眾也蜂擁而上,拿出手機拍柯文哲。柯文哲學做印度Q餅,還在菜單上簽名。所到之處,粉絲簇擁,柯文哲雙手握不停,根本是人形立牌,粉絲強先合照要簽名。

原本傳出6日韓國瑜要在高雄辦造勢活動,後來改成「高雄觀光日」,號召韓粉到高雄觀光。特別的是,同黨參選人郭台銘選在5日先造訪高雄,合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直播,6日則換柯文哲到高雄一日遊,參選人們齊聚高雄,也讓一場另類的「總統大選」提前開打。

▲▼  0706_柯文哲農田水利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柯文哲拜訪農田水利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柯文哲高雄一日遊。(圖/翻攝自柯粉俱樂部粉專)

▲柯文哲去旗津。(圖/翻攝自柯粉俱樂部粉專,下同)

▲▼柯文哲高雄一日遊。(圖/翻攝自柯粉俱樂部粉專)

▲柯文哲吃海之冰。

▲▼柯文哲在新堀江,展現超高人氣。(圖/東森新聞提供)

▲柯文哲在新堀江,展現超高人氣。(圖/東森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