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18年08月16日讯】(雪花新闻记者江禹婵 报导)总统蔡英文正出访巴拉圭,参加巴拉圭新任总统阿布铎就职典礼,她透过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贴文,为亚运国家代表队加油说,“我拼外交,国手拼亚运,团结零时差”。

蔡英文在脸书发文提到,“现在是巴拉圭时间的早上七点半,我率领访团在南美洲拼外交,等一下就要去参加巴拉圭总统的就职典礼。我们的亚运国家代表队,也在台湾时间同一天上午搭乘包机前往印尼,他们即将在亚运的赛场上,为我们国家拼出好成绩!”

蔡英文说,这次以包机方式让国家队一起出发,希望减轻国手们的旅途辛劳,让大家可以更快调整状况,为自己的比赛做好准备。图为台湾参加亚运的选手。 (体育署提供)

她说,看到选手们抵达印尼时受到侨胞们的热情接机,就跟她出访各地所获得的欢迎一样热烈,真的很感谢在印尼的侨胞给选手主场的感觉。

这次以包机方式让国家队一起出发,希望减轻国手们的旅途辛劳,让大家可以更快调整状况,为自己的比赛做好准备。蔡英文说:“虽然台湾、巴拉圭和印尼之间有时差,但是我们一起为国手们加油!为台湾加油!一点时差都没有!”

蔡英文随后参加巴拉圭新任总统阿布铎就职典礼,与阿根廷、巴西等6国元首同台,蔡英文被安排在元首介绍第二位,她也同步在脸书上直播典礼盛况。

责任编辑:新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