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與TOP的半決賽之戰中,IG戰隊以3-1的戰績有驚無險地打敗了TOP戰隊,成功獲得了進軍《英雄聯盟》LPL春決賽的門票,之後將與鏖戰五場勝出的JDG會師決賽。

  在半決賽的BO5中,IG戰隊展現了冠軍之師應有的實力,前兩局比賽都是絕對的碾壓之勢贏得勝利,在輸掉一場比賽之後,也能迅速地調整過來,表現了十足的韌性與能力。

  不過The shy在這次的比賽中才是經歷了人生的起起伏伏,前兩局用瑞茲一英雄就限制住了TOP一個隊,第三局也能打出0-8的維克托,變成Xx的提款機器,這樣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的雙重遭遇讓粉絲哭笑不得。不過,the shy在上路對線時的一個細節,卻是更吸引了觀衆的注意。

  在IG與TOP的第一場比賽中,相信網友們還記得369在上路平均幾分鐘就被慘遭軍訓的時刻。本被拿到一血的369,利用強勢的傑斯在8分鐘即將對位“單殺”the shy的時候,又與前來關照的寧王相遇,錯失了單殺的機會。

  369差一點點就成功換掉了shy哥,還是挺可惜的。不過我們Shy哥在肉身勾引成功後又戰術性撤退的時候做了什麼?他將一個殘血的炮車給順便收下了,打架也不忘收兵,果然是喜歡發育的The shy人設,如果有誰阻攔自己發育,就把他們都解決了!

  更“摳門”的是,等着寧王來安排的The shy在殘血的時候並沒有選擇嗑餅乾回血,而是血量低到一定程度纔給用掉,用掉之後,369就閃現上來剛了,看來就是這一個小餅乾救了他一命啊。拉開身位不忘補掉法拉利,我們shy哥真是個理財小能手,讓人佩服!

  網友表示十分好奇當時The shy的心理活動,不管怎麼樣,很細緻也很細節,畢竟炮車也在輸出Shy哥呢!本週末就要進行春季賽最終決戰了,戰至最後的隊伍沒有弱旅,大家都加油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