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說自己近來被嚴重抹黑,都覺得自己不像韓國瑜了。(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8)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新北市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8)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昨( 8 )日在新北三重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有 35 萬人到場力挺,而沒到現場的群眾也在網路上熱議「韓國瑜的人氣是不是還真的很夯」。對此,學運人士王丹今( 9 )日在臉書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王丹指出,別人看到韓國瑜囂張,「但我看到的卻是敗象」,第一,主辦單位宣稱 35 萬人太唬爛,最多 10 萬,還包括很多追著跑場的常客,台北加新北的都來了,最大的票倉,也不過這個數字,難看。

第二,在新北造勢,前後任國民黨的市長都躲開,人家顯然是算準了你選不上嘛,朱立倫很少會算錯的,人家學會計的;第三,為了讓粉絲爽,公然鼓動「粗口」不是急了眼了,不會這麼重口味;王丹強調,這三點已經夠慘了,最後「被馬英九一握住了手,並且牢牢不放」這還選什麼選啊!

貼文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回覆「王老師的貼文總是充滿台灣味ㄟ」、「可是蔡英文也握了馬英九的手捏」、「前三點還僅止於心裡認同,第四點整個大點頭」、「前三點太玄,第四點最科學」、「死亡之握才是政壇界的經典啊哈哈」、「第四點絕對是最致命的一點」。(編輯:張嘉哲)

▲學運人士王丹對於韓國瑜造勢晚會提出看法。(圖/翻攝王丹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