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全都是泡泡。(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厕所地上全都是泡泡。(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记者周亭玮/综合报导

许多超商为了方便顾客或过路人,会开放厕所的使用,然而竟有民众把公厕当浴室,在里面洗起澡来,甚至留下一地泡沫,让店员哭笑不得,不禁苦笑说「顺便帮我洗厕所吗?」

一名女店员在爆怨公社发文表示,「真的把超商当成什么了,如果你是店员看到会有什么反应?」只见厕所地板几乎被泡泡覆盖,但这并非打扫清理的画面,而是有人在里面洗澡。

女店员提到,这已经不是头一遭了,之前就有录到人,后来甚至连下方水龙头都锁起来,也无法阻止对方,「1年差不多5次这样,我老板推论是接马桶水洗澡,有在想要不要把他照片贴在门口。」

对此,网友们全看傻了眼,纷纷回应「帮忙扫厕所」、「太神奇了!我没办法思考了」、「会不会过年想帮忙大扫除啊」、「这到底怎么办到的」、「接马桶水洗澡,也太猛了吧...好奇怎么接」、「心里一定想著,哇X...是在厕所马桶召唤神龙吗」、「可能是街友借地方洗」。

po文也钓出不少同行,直呼炸屎的情况更恐怖,「起码是香的」、「至少比喷的都大便好」、「如果是我会庆幸,幸好不是呕吐物或屎尿类的」。不过,也有人质疑,「只有我想猜测,是排水管设计有问题,然后楼上排下来的泡沫逆流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