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全都是泡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廁所地上全都是泡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超商為了方便顧客或過路人,會開放廁所的使用,然而竟有民眾把公廁當浴室,在裡面洗起澡來,甚至留下一地泡沫,讓店員哭笑不得,不禁苦笑說「順便幫我洗廁所嗎?」

一名女店員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真的把超商當成什麼了,如果你是店員看到會有什麼反應?」只見廁所地板幾乎被泡泡覆蓋,但這並非打掃清理的畫面,而是有人在裡面洗澡。

女店員提到,這已經不是頭一遭了,之前就有錄到人,後來甚至連下方水龍頭都鎖起來,也無法阻止對方,「1年差不多5次這樣,我老闆推論是接馬桶水洗澡,有在想要不要把他照片貼在門口。」

對此,網友們全看傻了眼,紛紛回應「幫忙掃廁所」、「太神奇了!我沒辦法思考了」、「會不會過年想幫忙大掃除啊」、「這到底怎麼辦到的」、「接馬桶水洗澡,也太猛了吧...好奇怎麼接」、「心裡一定想著,哇X...是在廁所馬桶召喚神龍嗎」、「可能是街友借地方洗」。

po文也釣出不少同行,直呼炸屎的情況更恐怖,「起碼是香的」、「至少比噴的都大便好」、「如果是我會慶幸,幸好不是嘔吐物或屎尿類的」。不過,也有人質疑,「只有我想猜測,是排水管設計有問題,然後樓上排下來的泡沫逆流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