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呀。胃的排空是4小时,算上肠子从食物变成粑粑需要30个小时,为了防止血液从消化系统跑掉皮肤,有本事你30个小时都别洗。

如果你身体虚到吃完饭洗澡都会不舒服,那你就别洗


最好不要呢。刚吃完饭,人体消化系统开始工作,大量血液聚集在胃部,其他器官处于相对缺血状态。这时候洗澡,全身血管扩张,皮肤和肌肉血流增加,胃部没有充分的血液,会影响消化。建议洗澡最好安排在饭后1-2个小时后进行。


不可以哦,至少间隔半小时


不可以。

吃完饭之后血液会集中在胃部进行消化。如果吃完饭马上洗澡,水温会导致身体温度上升,血液在全身加速循环,导致消化不良,严重的甚至可能导致胃下垂。


俗话说饥不洗澡,饱不理发。饿的时候去泡澡容易晕堂,太饱去泡澡也不好。最好就是吃了饭一个小时左右去洗澡。


可以的,只是不太好


吃得比较饱缓缓再洗好一些,不然胃下垂,消化也不好,吃的不多洗澡问题并不大,不过得注意尾部的冲洗,不要一直晾著,不然凉著了


不可以


我觉得只要没有不舒服是可以洗澡的,,


吃完饭过半小时再洗为佳。


要等半小时左右,要等肠胃消化一下


洗澡的话一般要饭后半个小时,饭后消化系统正忙著消化你刚吃到胃里的食物,不主张饭后立刻洗澡,


不要吧!我们流传饱不洗澡,饿不洗头


不建议,亲身经历告诉你,会头晕


吃完饭后不建议立即洗澡,因为在进食后全身的血液大部分进入到胃中,以增加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如果饭后立即洗澡,在热水的作用下,全身的部分血液就会进入到皮肤及周围组织,导致胃内血液供应不足影响消化,长期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胃动力严重不足,出现一系列的消化不良或胃部相关疾患。由于进食后血液集中在胃,如果洗澡部分血液又会进入到皮肤,极易出现脑供血不足,轻者可有头晕、乏力,严重的会发生洗澡时出现晕厥,如果发现不及时会危及到生命,为了身体健康,建议在进食后1=2个小时后再洗澡,最为适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